数码软件产品教程:vivox50pro+支持扩展内存吗vivox50pro+可以扩展内存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不论是在使用数码产品也好,还是在使用APP软件也好,很多时候其实我们都无法真正的将这些APP及数码产品设备的功能完完全全的用明白,也无法用全,因为很多功能是我们不知道的,所以这个使用我们的体验感或许就没有那么完美了,所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各个数码产品设备及APP软件的功能及各方面的知识,今天首先就针对这个vivox50pro+支持扩展内存吗vivox50pro+可以扩展内存吗方面来给大家先做个介绍吧。

X50Pro+的内存配置为:8GRAM+128G/256G ROM、12GRAM+256G ROM机身存储空间,不支持内存扩展。

vivo X50 Pro+延续了vivo X50 Pro机身整体设计,手机的整体体积并不大,整机体积192g。双曲面屏幕带来了更薄的机身握持感,最薄处达到了7.49mm。机身的设计紧凑,侧边玻璃+中框+后盖几乎形成了一个完美的圆形曲线,搭载了驼色和引力色两个专属颜色,配合AG磨砂工艺很有类金属色的质感。

配置上,X50 Pro+升级至骁龙865处理器,以及UFS3.1和LPDDR5的顶级配置。存储方面有8GB+128GB/256GB和12GB+256GB三个版本。

续航方面,X50 PrO+内置4350mAh电池,支持44W功率的vivo Super FlashCharge超快闪充技能,实际测试结果从0到100%共用时1小时05分钟,其中10分钟可充至24%,半小时充59%。

为了提升续航,除了4350mAh电池外,软件层面,搭载了VEG能量守护技能,包罗待机智能管理、Al睡眠模式、智能网络切换等,保证在各类情况下的续航。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