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两个字表示“好”的词语有哪些?(优美词语2个字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用两个字表示“好”的词语有姣好、夸姣、美妙、美满、美好、精致、精华、优秀、佳美、出色优美词语2个字的。

用两个字表示“好”的词语有哪些?(优美词语2个字的)(图1)

1、姣好[jiāo hǎo]:容貌美丽。

用两个字表示“好”的词语有哪些?(优美词语2个字的)(图2)

例句:容貌美丽面目姣好。

2、夸姣[kuā jiāo]:美好。

例句:除了人格以外,人生最大的损失,莫过于失掉自信心了。

3、美妙[měi miào]:美好绝妙。

例句:在我的眼中端午节是一个美妙的节日,他充满了先人的智慧和良好愿望,有一种温馨浪漫的气息。

4、美满[měi mǎn]:感到幸福、愉快;美好圆满。

例句:贤者有言,一个人到处分心,就一处也得不到美满的结果;这样的人若遇事不顺意,岂足为怪?

5、美好[měi hǎo]:在各方面都使人喜欢;极好。

例句:如果没有您思想的滋润,怎么会绽开那么多美好的灵魂之花啊!

6、精致[ jīng zhì ]巧细致,细密。

例句:宁可胖得精致,也不瘦得雷同。

7、精华[ jīng huá ]:指事物最精美、最重要的部分。

例句:扬精华以炫燿兮,芳郁渥而纯美。

8、优秀[ yōu xiù ]:出色,非常好。

例句:比别人优秀不算优秀,比过去的自己优秀才是真正的优秀。

9、佳美[ jiā měi ]美好的。

例句:佳美是一款中型豪华轿车,由日本丰田公司生产。

10、出色[ chū sè ]:杰出,出类拔萃。

例句:把不忙不闲的工作做的出色,把不咸不淡的生活过得精彩。

秋恋 夕颜 淡泊 玲珑 轻灵 飘逸 清味 冷月 清雅 幽静 温馨 芳香 冷月 青味 迷人 可爱 宜人 朦胧 朗逸 琉璃 潇湘 空灵 微凉 暖阳 绚丽 绮丽 梦幻 华丽 极致 耀眼 璀璨 沐夏 梦幻 花香 薇薇 开心 淡云 晶莹 香甜 精细 美丽 茉莉 甘甜 漂亮 活泼 和谐 晴空 娇嫩 优雅 幽雅 艳丽 雪灵 雪琳 秋音 淡雅 清新 月光 清爽 月霜 水晶 琉璃 炫彩 雪银 冰晶 落花 飞雪 落英 缤纷 唯美 秀丽 魅力 俏丽不好意思,由于时间关系,只能写这些啦!希望能帮到你!

缥缈、羽裳、轩辕、紫萱、韶华、浮光、烟雨、蝶舞、缠绵、绝恋、碧影、星愿、落霞、忘忧、幻真、翩飞、惊鸿、星月、情动、化羽、绝影、醉梦、波澜、山岚、春华、星雨、浩瀚、风萧、浮波、逐风、沧澜、鸿鹄、如梦、入画、青衣、流影、舒荷、霓裳、清曲、醉月、风和、瑞雪、沐宇、舞纱、夜渺、无微、晨阳、佳容、宛碧、纹香、梵音、静晓、润玉、嬛绵、明秀、归云、春媱、夏露、秋颜、冬耀、缱绻、涟漪、若溪、微凉、暖阳、半夏、崖悔、洛尘、矜柔、绚烂、矫情、真淳、明媚、迷离、隐忍、灼热、幻灭、落拓、锦瑟、妖娆、邪殇、离殇、恋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