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坚果r2是屏下指纹吗?坚果r2是什么指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坚果r2是屏下指纹吗?坚果r2是什么指纹,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坚果r2是屏下指纹吗?坚果r2是什么指纹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坚果r2是屏下指纹吗?坚果r2是什么指纹的一些信息吧。

坚果r2是屏下指纹,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和面部识别解锁方式,屏幕采用康宁五代大猩猩玻璃材质。

坚果R2采用了后置四摄设计,矩阵式布局似曾相识。配备了1.08 亿像素主摄像头+ 800 万像素 3X 长焦摄像头+1300 万像素 119.7°超广角摄像头+500 万像素微距摄像头,基本涵盖了日常使用的所有拍照场景。另外,值得表扬的是,坚果Pro 3上没有自动HDR的短板被补齐了。

全新的产品,全新的系统,坚果R2搭载了Smartisan OS 8.0,同时由一步、大爆炸、闪念胶囊等组成的“效率三件套”,以及图钉、时间胶囊等,都得到全新升级。

注:本文适用于坚果R2手机Smartisan OS 8.0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