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数千辆车排队领取救济粮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美国得州数千辆车排队领取救济粮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美国得州数千辆车排队领取救济粮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自从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全球都陷入了恐慌。随着时间的变化,部分地区的疫情得到了控制。但有一个地方,一直都是疫情重灾区,那就是美国。

美国的新冠感染人数一直高居不下,截至2020年11月17日18时,美国确诊人数高达1100多万,累计死亡25万。不得不说,这是一个恐怖的数字。

如今,美国疫情如此严重,如何获得食物,籍此维持正常的生活已经是不少美国人民的难题。

据美CNN当地时间16日报道,在此前,得克萨斯州的达拉斯,有着数以千计的车辆排起了长队,都等在当地的食物赈济中心,等待发放“救济粮”。

同样,在美国纽约,这个享誉全球的城市,救济站前,也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在采访中,不少人表示,自己从未想过自己也会到这个地方来领东西,靠着免费的食物生活。而对于即将到来的节日,更是让他们忧心忡忡。现在疫情已经如此严重,届时过节,将会使疫情的蔓延更加严重。

而美国救济站的负责人表示,在疫情来临前,纽约就已经有着约150万的人需要救济,但在今年,这一数字,已经高达近200万。

与此同时,经过美方最新调查,目前美国消费者的未来预期消费信心已经创下了三个月以来的最低记录,美国的人民对自己的财务状况看法十分的悲观。

据相关媒体报道,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表示,现在的美国,失业率依旧极其高,而经济更是一直在“深坑”之中,对于未来美国经济会不会增长,还要看新冠疫情的控制程度。

美国大选尚未尘埃落定,但无论是哪一位上任总统,都希望能够将国内疫情现状控制住,切实落实民生问题。

作者:董烨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