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文祥E520 怎么?(正文)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主机内部整体 布线 稍显凌乱,但内部空间较大,所以它的散热效果中规中矩正文。而噪音方面是这款机型的最大亮点之一,主机在运行状态下的声音很小,非常适合在安静的办公环境下使用。 标配了2条1GB DDR2内存   和很多商台一样,方正文祥E520配备了Intel Pentium E5200处理器,它的主频为2。
??5GHz,拥有800MHz前端总线和3MB二级缓存。另外,配备了2GB DDR2内存和160GB 硬盘 ,这些都是如今商台的主流配置,应付日常的办公使用不会有任何问题。由于商台对于 显卡 的要求不是很高,所以方正文祥E520配备了集成 显卡 ,但它仍可以满足用户的简单娱乐应用。
?? 配备了日立160GB 硬盘 方正文祥E520 详细配置参数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E5200(2。5GHz) 缓存 2MB?L2 Cache 前端总线 800MHz FSB 内存 2GB DDR2 内存 显卡 集成 显卡 显示器 19英寸 液晶显示器 摄像头 无 硬盘 2。
??5寸160GB SATA 硬盘 光驱 DVD-ROM 参考报价 / 预装系统 Windows?XP Home還算了可以。

方正文祥E520 怎么?(正文)(图1)

很好的,我就是用该型号。

方正文祥E520 怎么?(正文)(图2)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