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问答 人们冷的时候身上为什么会起鸡皮疙瘩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0月9日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人们冷的时候身上为什么会起鸡皮疙瘩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0月9日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人们冷的时候身上为什么会起鸡皮疙瘩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0月9日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人们冷的时候身上为什么会起鸡皮疙瘩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0月9日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游侠网1

支付宝蚂蚁庄园10月9日小课堂答案

一、人们冷的时候身上为什么会起鸡皮疙瘩?

可以保存体温

皮肤新陈代谢

二、2020年10月9日正确答案

可以保存体温

三、答案解析

起鸡皮疙瘩是恒温动物为保存体温而特有的生理现象。大脑感知到寒冷、紧张或兴奋时,交感神经会牵动体毛的立毛肌收缩,从而导致鸡皮疙瘩出现。起鸡皮疙瘩使肌肉收缩产生热量,关闭毛孔也能御寒。

四、推荐阅读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全问题答案汇总

支付宝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所有答案整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