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军什么意思(水军”套路你又知道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水军什么意思(水军”套路你又知道多少?)》怎么回事?请看下面由网友投稿的水军什么意思(水军”套路你又知道多少?)的内容:
水军什么意思(水军”套路你又知道多少?)
水军什么意思(水军”套路你又知道多少?)(图1)
第一、什么是水军?
水军简单的理解就是一些有偿帮助网络公关公司发帖回帖的上网族,也就是帮助这些网络公关公司造势,然后这些网络公关公司送点小红包。水军大多是兼职的,当然也有专职水军,我们也可以叫他们网络喷子。
二、目前水军的分布与类型是怎么样的?
水军主要有两种:
一种就是为品牌、产品积极造势的水军。
说得简单一点就是那些狂野的拉拉队,摇旗呐喊,助网威助阵,目前网这些水军主要分布在上海,而且也比全国其他地方的水军都活跃,水军数量也比较多。
另外一种水军就比较神秘了,专门是去黑别人的品牌和产品。比如之前的某之谦事件,赵薇的日本国旗事件,包括早前的刘谦跪拜门事件,很多事情也许不是表面上那么简单,娱乐圈里所谓的炒作,离网不开这一类水军!
水军什么意思(水军”套路你又知道多少?)(图2)
前不久被查封的“三打哈”平台就是属于网络水军中介。话说当年这个平台套路哥也曾有注册过,并且发布过一些小任务!,目前网站还打得开,但是很明显已经无法再做任务了,里面很多人的钱提不出来,已经开始维权了!
水军什么意思(水军”套路你又知道多少?)(图3)
网络水军的诞生,其实跟国民的生活习性是息息相关的!就好比一个正常的投票,很多人会通过自己的亲戚朋友拉票,那么就有人会通过付费找人来帮忙投票,找来的人,就属于水军团体!
说起来,水军类型还有两个细分,第一种就是真人水军,还有一种属于机器水军!真人水军就是属于目前互联网上所谓的喷子。而机器水军,则是属于模拟水军,工作室类型的!
水军的工作一般来说有以下几种,第一种,各大平台发帖,顶帖,回复;第二种,微博转发,评论,点赞;第三种,QQ群转发,朋友圈转发,QQ空间转发等等;第四种,自媒体人发表客户所需要的文章,通过粉丝制造社会舆论等等第五种,APP推广,APP评论等等,一系列的操作,都属于水军的工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