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丹江水库旅游攻略:南阳丹江口水库都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西峡丹江水库旅游攻略:南阳丹江口水库都有哪些好玩的景点?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西峡丹江水库旅游攻略:南阳丹江口水库都有哪些好玩的景点?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南阳丹江口水库好玩的景点有西峡丹江水库旅游攻略:武当山、双龙峡地质公园、喀什特地貌的白杨坪、盐池河地理地貌、武当八宫之首静乐宫等。南阳丹江口水库周边好玩的景点简介:

1.武当山周边高峰林立,天柱峰海拔1612米。武当山山体四周低下,中央呈块状突起,多由古生代千枚岩﹑板岩和片岩构成,局部有花岗岩。岩层节理发育,并有沿旧断层线不断上升的迹象,形成许多悬崖峭壁的断层崖地貌。山地两侧多陷落盆地,如房县盆地﹑郧县盆地等。

2.双龙峡景区位于石鼓镇西北部的九龙桥村,东濒丹江水库最宽处——小太平洋,北邻河南四大名寺之一的香严寺和3A级景区坐禅谷,是一块兼具北方雄浑壮阔与南方清秀俊逸的风水宝地。景区面积38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域18平方公里。景区有四大看点:一是10公里峡谷景区:峡深100米-300米不一,峡宽2米-50米不等。3.丹江口市白杨坪林业开发管理区地处武当山南麓,浪盐公路穿境而过,距汉十公路仅17公里,距十堰市区、丹江口城区均只有一小时车程,境内生态保护完好,森林覆盖率高达91%,旅游资源相当丰富。近年来,白杨坪林区适时提出了“生态立区、旅游靓区”战略,积极推动旅游经济建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