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裤盛行 学T台搭出大牌范儿

80酷酷网    80kuku.com

  剪裁合体的短裤已经成为了各位时尚达人们衣橱里的一件救急单品,英国It Girl AlexaChung经常被拍到身着牛仔短裤,上身搭配彼得潘领子衬衫,而在名媛OliviaPalermo的众多纽约街头造型中,款式各异的短裤也经常会出现她的搭配清单里。这些短裤使得全身造型能够自由的在女性化与男性化之间游移,既不会过于甜美,也不会过于古板。

类型1:皮质短裤增强整体结构

  皮质特有的挺括性,既可以与同类型的面料搭配,制造干练的效果,也可以与轻柔的雪纺相搭,同样能获得不同凡响的效果。在2012年春夏的秀场上,像品牌Chloé这样用西装来搭配皮质短裤的方法很值得借鉴。

类型2:硬朗剪裁适合成套搭配

  剪裁硬朗的西装短裤适合与同样款式的上衣搭配,能够制造出干练的女强人效果。为了避免古板,在上衣的选择上尽量避免全部暗色,少量的亮片或是漆皮的材质能够起到点睛的效果。配饰方面宜采用尺寸较大的首饰。

 

类型3:稍长款式打造度假风情

  对于这种稍长款式的短裤,柔软或是印花的布料是首选,棉麻料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在剪裁的选择上,此类短裤应该较为宽松,更向裙裤或是短裙靠拢。明亮的颜色能够给人愉快的心情。全身的搭配可以较为随意,丝质的衬衫和外套都能在平日里搭配出悠闲的度假风。

 

类型4:通身白色打造华丽运动风

  白色的棉质短裤总会给人过于运动的感觉,但是在今年春夏StellaMcCartney的秀场上,白色短裤却一跃成为了搭配的主角。其实只要搭配得体,运动短裤照样能穿出时尚的效果。通身的白色也许不适宜日常出行,所以在配饰的选择上可以采用一些低饱和度的颜色进行点缀,水蓝色或是婴儿蓝都十分适合与白色的服装进行搭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