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情绪障碍影响公司赢利?

80酷酷网    80kuku.com

  

  《福布斯》近日一项对美国1004家公司1600位员工的调查显示:55%的白领觉得工作令他们对自己产生了厌恶之情,而高薪水和福利设施都不是让人感到快乐的关键。

  员工们抱怨最多的是繁重的工作压力,其次是对工作的厌倦和工作上的无助。有些人认为工作毫无挑战性,所以他们没有动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美国是一个以工作衡量个人价值的国家,当人们感到他们的技能没能被用于工作,而自己也不被别人看重时,他们就开始对公司产生厌恶之情,对自己的工作也没有热情。

  调查发现,员工们对于高级执行官员的能力表示怀疑。奇怪的是,员工们担心的并不是这些高官的职业道德,而是他们的管理能力。

  一些员工认为很多命令是有争议的,有的会把他们引入歧途。调查建议,公司老板应该积极考虑提升员工情绪:首先,也是最显而易见的是,不满的员工随时都有可能辞职;调查表明:有28%对工作不满的员工已经开始重新找工作,其余的可能留在办公室抱怨,浪费时间。其次,员工工作情绪与公司赢利有密切关系,员工的情绪越高涨,公司也会赢利越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