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六个月女胎儿图(孕6个月的胎儿是什么模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怀孕六个月女胎儿图(孕6个月的胎儿是什么模样?)

可对于怀孕待产的姗姗女士就不行啦,可能是怀孕的女人性子急、脾气也大了吧。要不,昨天给我微信留言我今天才回,所以她就不依不饶硬要我陪着她吃晚饭,哪怕她买单也好。

为了安抚她受伤的小心灵,于是我冒着晚上吃大餐肯定会长胖的风险,答应陪她吃晚饭。

孕6个月的胎儿是什么模样?这就带你看真相!「准妈妈们收藏」

我们约好在一个不错的川菜馆坐下来,点了一盆大百思特网大的水煮鱼,一盘回锅肉外加两个素菜。都是我们喜欢的味道,因而两个人吃得肚子圆鼓鼓的。

吃饱饭,她抚着她那圆鼓鼓的肚子说:你说,6个月的胎儿长得怎么样啊?

我说反正在你肚子里靠着脐带吸收营养,天天长大。

她又不依了,你不是写育儿文章的吗?你说得清楚一点嘛。

我说:好,我晚上回去写好,明天发给你看。

她才满意地笑了笑。

孕6个月的胎儿是什么模样?这就带你看真相!「准妈妈们收藏」

我想很多孕妈妈都非常想知道肚子里宝宝萌萌哒的模样,现在大家跟我一起来看看孕六个月的宝宝是什么样子吧。

孕六个月,也就相当于二十四周,一般b超检查的话,数据如下:双顶径的平均值大约为6.050.5,腹围的平均值18.742.23、股骨长的平均值为4.360.51。

六个月的宝宝胎已经成型了,宝宝的五官变得越来越清晰了,胎宝宝的四肢正在变得更加强壮有力。百思特网六个月的胎宝宝已经可以听到声音了,悦耳的音乐,有趣的故事宝宝都非常喜欢听。

六个月的胎宝宝体重大约660克左右,但由于胎宝宝的皮下脂肪沉着正在进展中,所以胎宝宝还很苗条。也是由于皮下脂肪的缘故,胎宝宝的皮肤呈黄色。但是接下去在胎宝宝的皮肤表层就逐渐的附着胎脂百思特网,胎宝宝的皮肤就会随着孕期越长,越变越好看哦。

请孕妈妈平常注意营养和休息,注意适量运动,好好养胎,以快乐的心情迎接足月宝宝的到来。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