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qoo3厚度多少毫米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qoo3厚度多少毫米,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qoo3厚度多少毫米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qoo3厚度多少毫米的一些信息吧。

iqoo3手机的厚度为9.16mm,高度为158.51mm,宽度为74.88mm,重量为214.5g。

iqoo3屏幕尺寸是6.44英寸的挖孔屏,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性能提升25%,功耗降低30%,全系标配ufs3.1,理论速率达到2.9GB/s,搭载sa&nsa双模5g,最高的下载速率为2.92gbps,最高配置12GB+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4440mah的大电池,支持55w快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