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打响娱乐江湖第一炮的10大明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11,过了没几天,娱乐江湖很热闹,预示着比闹腾的2010还闹腾?

话说2010有兽兽打头炮,2011又来个苏紫紫出头彩,紧跟着来了孙菲菲被打,韩雪生女,那英大姐大被特权了,王菲传奇继续,将爱了……

新年伊始,娱乐事件一个接着一个,热闹非凡呀!闲话少表,开始盘点。

 

           

 

苏紫紫: 人大学生当裸模是为名还是为生存?

同样是身体展示,同样是第一炮,同样是受到围观,苏紫紫比兽兽幸运多了,兽兽的身体展示是不雅,带来的是骂声一片;苏紫紫也脱了,脱得还光明正大,可这个90后带给网友更多的是同情。父母离异,为了生存,为了自尊,拒绝色情玩起亾体艺术。或许有人说,苏紫紫就是炒作,就是想出名,这话准你说,毕竟色情离艺术,就差那么一步。敢公开裸身接受记者采访,不是谁都有这勇气的。

 

       

 

孙菲菲:  被剧组猛男暴打真相究竟是嘛?

孙菲菲名气不算大,认识她的网友,更多的看中她的身材,够火辣!没想到,新年刚开始,江湖上传来孙菲菲被打了,她还声称:被打事件如是假的,就退出江湖!剧组方不干了,人家昨天说:是孙菲菲迟到罢演加越权,只是身体拉扯,并非暴打。看看,谁真谁假?偏锋说别各说各话了,能不能说话带点良心,有胆打人,就得有种承认!没被人打,主动说打,讨背运吗?所谓真相,只是一张纸,关网友屁事!

 

          

S  闪婚竟然被评最差女演员太不靠谱

S背运了,某网站评比年度最差男女演员,她跟黄晓明蝉联这“荣誉”,这狗屁结果一出来,就受到网友的痛批,太不靠谱了!大S又是幸运的,幸运的是她终于嫁出去了,看看同期还有那么多剩女明星,就知道大S的幸福了。据说她常服用维那斯精纯胶原蛋白,保持了水嫩紧致的好皮肤和苗条的身材,让婆婆张兰也喜爱不已,最近还力挺她,说跟她是一见钟情,还支持她为了事业,拍摄惹火的床戏。 

                 

 

那英:   晒特权急诚恳道歉终获网友谅解

不得不服那英,真是大姐大,说话真够直爽的,直来直去得,让网友目瞪口呆,让主办方尴尬不已。警车用就用了,又不是你派的车,干嘛非得说出来呀?人家公车接个小孩,弄个长途,都没这么公开的,你倒好,来个直播,自己给自己找事。还好,那英公开道歉了,为她的不当言行消火了!她的诚恳道歉,也获得众多网友的谅解。偏锋送那英大姐一句话:这世道,悠着点儿,观众最爱的,是你的歌声。其他的,就是你当皇后,也不关网友的事! 

 

            

 

韩雪:   玉女被曝未婚生女事件太无厘头

玉女韩雪真够冤枉的,没象大S玩闪婚,却被网友爆料说未婚生女了,还传说男方是深圳的房地产商。昨天韩雪终于出面否定了,在新浪独家发表博客说:“再怎么不济我也不会以这样的方式去结婚生子。再怎么也不至于要靠生个宝宝来换取一份爱情和家庭生活。再怎么也不至于要给别人去当后妈。”偏锋日前发表博文(究竟是谁将玉女韩雪“搞成”了未婚生女?),就怀疑韩雪生女被恶搞了,网友将生活中对房子的压力,对房地产商的怒火,发泄到韩雪身上了,只能说这是悲哀!这是无厘头!娱乐真的没有圈吗?真的无极限吗?

 

         

 

房祖名: 代父认妹还风流债真假实难辨

成龙大哥惹了男人都会犯的错,这错误有结果了,小龙女长大了。最近盛传房祖名代父出征了,不过不是当花木兰,是平息事端去了。房祖名私下去跟妹妹吃饭了,传得有鼻子有眼的。不过,昨天消息出来说,假的!房祖名说没去看望,是因为不想干伤妈妈心的事。这新闻的真假,谁能说得清呢?认不认,都是成家的私事,只是成家太树大招风了,屁大的事都能扰乱下江湖。

 

                 

 

蔡依林: 傲人G奶陡缩水头发还秃顶?

蔡依林又曝光G奶了,不过不是那个真正意义上的G奶,那个G奶太惹眼了,晃得网友火辣辣的。多年前,就有传说蔡依林那奶是整的,网友还发过真假照片对比。这次曝光的是,蔡依林的傲人G奶陡然缩水了,头发还秃顶了,形象真够雷人的。难不成蔡依林得了刘谦真传,学会玩起缩奶魔术了吗?

 

  

 

           

 

叶京:  导演泡妞被打让赵宝刚背黑锅?

赵宝刚名气太大,偶像剧之父名声在外,剧中的美女确实很多,常在河边走,总有人说他湿鞋。这不,记者于杰10号刚透露导演泡妞被打,网友就联想到是赵宝刚惹事了。谁知道,峰回路转,昨天网友爆料说泡妞导演是叶京,赵宝刚是替人背黑锅。偏锋只想说娱乐圈真够乱的,泡个妞也没本事摆平,还出来瞎混嘛?有本事打仗,就得有能力收拾战场。

 

     

王菲:  为老公李亚鹏将爱献唱因为爱情

近日女神王菲邀请新歌神陈奕迅合作,为《将爱》唱了主题曲《因为爱情》,让李亚鹏也感动得泪水横流。说到王菲,无法不表示惊叹,神人呀!据说王菲常服用维那斯精纯胶原蛋白,加以舒缓的按摩,尽管已年过中旬,仍然是光彩照人。去年她辛苦开了多场演唱会,可能是服用了维那斯精纯胶原蛋白后,肌肤不但紧实有弹性而且水嫩嫩的,还在微博上跟粉丝调侃周旋,精力实在是超于常人。可最让网友惊叹的,还是她跟李亚鹏的感情,这段曾不被祝福的爱情,五年多来带给公众的,却仍是传奇,难道真是因为爱情?祝福他们!

                    

   

 

冯小刚: 炮轰新华社记者火力太猛反掉分

冯小刚名气很大,这也让他成为众目睽睽,《非诚勿扰2》上映后,新华社记者就批他植入广告太多,让冯小刚怒火大发,他在北京电影学院与师生交流时,点名骂新华社记者:“说屁话,为有这样的记者感到羞愧”。偏锋跟冯导不是一个级别,差太大了,偶等只是一介草根,但还是斗胆发表一句话评论:“当你当人是人时,你真的是神;当你当人不是人时,你离当人还差点。”记者跟网友都有权发表意见,别拿自己太当神,买票进院看电影,发表个评论,还得看你脸色,真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怪谈。当然,如果冯导看不下去,请自便!盼望您带给我们的是精彩电影,不是火力钢炮,谢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