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参对您的心脏有好处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人参(Panax notoginseng)也简称为三七,对您的心脏有益,并且有科学研究对此进行了证明。

尽管人参和中参的名称相似,但它们属于同一属,但彼此却有所不同。人参以多种功效而著称,包括促智作用,而人参以其对血液循环的积极作用而闻名。实际上,以它为补充据说可以导致心脏健康。

在《药理学前沿》上发表的一项研究发现,人参对冠心病具有若干积极作用。研究人员的分析表明,这种植物可以调节脂质的代谢和液体的凝结。它还支持新血管的形成,防止细胞死亡,并具有抗炎,抗动脉粥样硬化和抗心肌缺血的作用。它还可以改善心绞痛,这是冠心病所伴随的疼痛。

另一项研究发表在《循证医学的补充和替代医学》上,得出的结论是该草药确实具有多种积极作用,其中许多有益于心脏。除了第二项研究中提到的好处外,研究还发现三七可以预防心律不齐,心律不齐的发生可能是心脏病发作的征兆。

此外,发现三七可以预防增生,即器官大小的异常增加。增生通常是癌症发作的迹象。该研究的作者得出结论,人参对心脏具有保护作用。

人参有时用于治疗冠心病。发表在《中国中西医结合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揭示了三七的这种能力背后的机制。通过使用先进技术,作者确定了人参的抗凝血和降血脂活性使其能够预防导致冠心病的斑块的形成。

尽管其中一些研究建议进一步询问三七的心脏保护活性,但它们是该草药增强心脏健康的坚实潜力的极好证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