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衣应该怎么洗(皮衣清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皮衣清洗(皮衣应该怎么洗)

对于喜欢穿皮衣的朋友来说,如果清洗百思特网皮衣是一个大问题,因为真皮类的不能直接用水清洗,容易造成皮面脱脂,使得皮衣无光泽,变硬的情况。

皮衣应该怎么洗,鞋护卫教你,再也不用担心洗坏皮衣

皮衣

1、用热毛巾覆盖百思特网污渍部位

首先准备好一条热毛巾或者海绵,将你需要清洗的污渍部位用热毛百思特网巾捂湿热。待污渍受热后会更加容易清洗,并不容易损坏皮质。

可以网购专业的皮衣干洗材料,或者使用洗洁精+清水稀释,用感觉的软布,将皮衣内外整体擦拭一遍,清洗完毕后,再用清水重复擦拭两边,即可清洗感觉

2、皮衣口袋领口袖口发黑的处理方法

用一块干净的布沾取适量的酒精或白酒,在有污渍的地方轻轻擦拭擦拭,一定要注意避免太大力气损坏皮革。

  1. 皮衣清洗后的上光处理

使用专用的皮衣护理剂,在皮衣清洗完毕晾干后,用护理油将皮面整体擦拭一遍即可恢复光泽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