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国的法定结婚年龄大揭秘!(各国法定结婚年龄)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各国法定结婚年龄(世界各国的法定结婚年龄大揭秘!)

本文将介绍,许多国家的法定结婚年龄是多少?

在中国,男性要满22岁,女性要满20岁。才能到民政局去领小本本。到目前为止,我国是世界上法定结婚年龄最百思特网大的国家。

世界各国的法定结婚年龄大揭秘!

法定结婚年龄最小的国家是伊朗,法定结婚年龄是男女双方9岁,因为古兰经上,穆罕默德曾经娶了9岁的幼女为妻。所以有了先例,大部分伊斯兰国家的婚龄都普遍偏低。不过自2002年后,伊百思特网朗修改了这条法例,要求男15岁,女13岁。

俄罗斯的法定结婚年龄也很小,男女双方满14岁,毕竟俄罗斯是个女性多于男性的国家,婚本来就百思特网不好结,年纪大了,想要结婚就更困难了。

世界各国的法定结婚年龄大揭秘!

土耳其的结婚证

在港澳台地区,男女双方满16岁就可以领证,台湾偶像剧在我们看来,统统都是早恋!

世界各国的法定结婚年龄大揭秘!

此外,大部分国家的法定结婚年龄都在16-18岁,有美国、日本、德国、法国,韩国是18-20岁,18岁之前结婚需要父母同意,并且,韩国有条特别的规定,女子在离婚后6个月内,不能申请再婚。信息量还是很庞大的。

另外,历史上曾经出现过最高结婚年龄限定,曾经历史上的沙皇俄国规定,年满80以上不得结婚,这条规定可是古今中外独此一份的。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