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辟谷的好处(道家辟谷)

80酷酷网    80kuku.com

道家辟谷(道家辟谷的好处)

了解一下辟谷,道家辟谷养生,一般是7天,采食自然之气(服气),同时修炼辟谷养生功。

内丹辟谷养生功,分为动功修炼,和静功修炼;通过7天的辟谷修炼,达到修复机百思特网体,去病养生的目的。

辟谷的三大功效:

一是可以使胃肠消化系统得到全面清理,休息和修复的功能。

辟谷养生通过静心,吸收自然能量,放松身心,让气血在体内旺盛有力的运行,这样充分调整了体内功能,促进消化吸收,清除体内所有的病毒和细胞,达到全身调理百思特网的功效。

二是全面清理和修复血管系统的功能。

修炼动功,启动激活人体这个小宇宙,按照大自然规律,升清降浊排出体内垃圾毒素;

修炼静功百思特网,神不外驰气自定,将心火降下来,将肾水升上去,然后通过大脑微循环,转化为津液滋润身体各器官、各细胞,提升人体肾脏功能,提高肾动力,推动人体生命的源动力。

三是全面清理,修复细胞内环境,滋养和活化细胞的功能。

辟谷为什么不感到饿,因为人体有三分之二血液细胞,处于休眠状态,在体内待用,新细胞诞生,旧细胞死亡,待用的血液细胞,很少发挥作用,就被代谢掉了。辟谷就是调动这三分之二血液细胞,启动自愈力,自我调节修复。

人体自愈能力增强,抵抗力也就增强,通过辟谷,可以对上百种慢性病有较好的调理作用。

道教养生:辟谷100天,为健康而清理体内垃圾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