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obrand是什么档次的服装-生活百科知识

80酷酷网    80kuku.com

psobrand是什么档次的服装

 psobrand是什么档次的服装-生活百科知识(图1)

psobrand是中端档次的服装。psobrand是国产潮牌,psobrand将多种时尚潮流元素引入旗下的服装中,不拘一格的运用和混搭,将强烈的设计感和前卫的设计理念展现出来。

psobrand在2015年创立,其理念亦为喊出心声,不管多荒谬。年轻人就要无所畏惧!勇敢发声!并有态度的生活着。除此之外更致力将各种元素融合于服装之中,在追求品质舒适度与细节基础上让每件服装都拥有独特的设计思维与观赏性。

psobrand以日常休闲服饰作为产品主线,以高标准打磨服装的品质和风格,让衣服在日常的穿着中,能够独特而不张扬,个性而不浮夸。此外,psobrand兼有街头潮流系列,相比日常休闲款,更加多元、更加富有设计感。

psobrand最良心的地方在于,即使在潮牌圈已获得相当的人气,但仍然保持初心,以高性价比和亲民优惠的价格,给每个追求个性潮流的年轻人,带去质量上乘、设计有品的潮流服装、psobrand的服装,春夏上装价格在200元左右,秋冬上装也不过300~500元,下装价格在100~300元之间,在同类潮牌之中,整体都是偏低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