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人第几集开启净眼被鸣人知道-生活百科知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博人第几集开启净眼被鸣人知道

 博人第几集开启净眼被鸣人知道-生活百科知识(图1)

博人第125集开启净眼被鸣人知道。

日本电视动画《BORUTO -火影新世代-》(中国大陆译名《博人传:火影忍者新时代》)改编自岸本齐史原作并监修、池本干雄编绘的同名漫画,是《火影忍者》系列的续篇,讲述原作故事完结后漩涡鸣人之子漩涡博人的冒险故事。动画的后续剧情将对岸本齐史负责脚本的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作出补充。

漩涡博人是日本动漫《博人传:火影忍者新时代》中的男主角,博人出身火之国·木叶隐村,是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和漩涡雏田(婚前姓日向)的长子,漩涡向日葵的哥哥。

博人继承了父亲漩涡鸣人小时候喜爱恶作剧的性格。但其实类似鸣人小时候恶作剧都是为了博得村人的关注,他恶作剧也是希望博得父亲鸣人的关注,虽然看起来对父亲鸣人有诸多不满,但是只要鸣人一夸奖他,便会暗自欣喜若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