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大蛇王结局-生活百科知识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拳超人大蛇王结局

 一拳超人大蛇王结局-生活百科知识(图1)

在《一拳超人》中大蛇王最终被琦玉用普通拳打碎身躯坠入地底,后来被大炯眼证实死亡。

大蛇是一拳超人中怪人协会的首领,被认为是怪人协会的最强者,大蛇原本是人类,但是却被大炯眼利用并且培养成了终极生命体,被怪人化了,从外形看大蛇是很强大的,他的身材极为高大,而且头上长满了可以伸缩攻击的触角,但是没想到实力竟然那么弱,连埼玉的一拳都没有受住。

大蛇拥有一个毫无弱点的身体,他的身体没有攻击的死角,就是被直接打击面部,还是可以反击,这一点在普通人中可以说是很难做到,这也是他能够成为怪人首领的一个原因。

大蛇还拥有能够瞬间学习并且使用任何技能的能力,他看一眼就能完全掌握,比如饿狼的流水岩碎掌,可以说他的学习能力在这些怪人中称得上佼佼者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