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混合喂养注意事项?(婴儿混合喂养)

80酷酷网    80kuku.com

婴儿混合喂养(新生儿混合喂养注意事项?)

新生儿混合喂养注意事项:

  1.一次只喂一种奶,吃母乳就吃母乳,吃牛乳就吃牛乳。不要先吃母乳,不够了,再冲奶粉。这样不利于宝宝消化,也使宝宝对乳头发生错百思特网觉,可能引发厌食牛乳,拒吃奶瓶。

2.混合喂养要充分利用有限的母乳,尽量多喂母乳。母乳是越吸越多,如果妈妈认为母乳不足,就过多减少喂母乳的次数,会使母百思特网乳越来越少。

3.母乳喂养次数要均匀分开,不要很长一段时间都不喂母乳。

4.夜间妈妈比较累,尤其是后半夜,起床给宝宝冲奶粉很麻烦,最好是用母乳喂养。

5.夜间妈妈休息,乳汁分泌量相对增多,宝宝需要量又相对减少,母乳可能满足宝宝的需要。但如果母乳量太少,宝宝吃不饱,就会缩短吃奶间隔,影响母子休息,这时就要以牛乳为主了。

6. 喂奶间隔白天、晚上一样吗?新生儿胃容量很小,能量储存能力也比较弱,需要不断补充营养。新生儿吃奶次数多,夜间也不会休息。因此喂奶的间隔,白天和晚上差不多是一样的。随着日龄的增大,宝宝夜间吃奶次数逐渐减少,慢慢就养成了白天吃奶百思特网,晚上不吃奶的习惯了。

新生儿混合喂养注意事项?(婴儿混合喂养)(图1)

新生儿混合喂养注意事项?(婴儿混合喂养)(图2)

新生儿混合喂养注意事项?(婴儿混合喂养)(图3)

新生儿混合喂养注意事项?(婴儿混合喂养)(图4)

新生儿混合喂养注意事项?(婴儿混合喂养)(图5)

看完别忘记点赞和收藏啊,可以动动您的小手指来转发,让更多的准妈妈知道这方面的信息。感谢您的分享与理解!最后疫情期间请尽量减少外次,出门戴口罩,做好个人卫生防疫工作。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