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飞和随心飞有什么区别(南航快乐飞2.0值得买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快乐飞和随心飞有什么区别?南航快乐飞2.0值得买吗

快乐飞是南航推出的旅游套餐,而随心飞是东航推出的,如果你不知道怎么选择,可以了解下快乐飞和随心飞的航线,在结合自己的出行,哪种性价比最高就选择哪种是最好的方式之一。下面,就快和360常识网一起了解相关知识吧!

本文目录

1、快乐飞和随心飞有什么区别?

2、南航快乐飞2.0值得买吗

3、快乐飞可以帮别人买吗

快乐飞和随心飞有什么区别(南航快乐飞2.0值得买吗)(图1)

快乐飞和随心飞有什么区别?

使用时间:

都是截止到6.30号其中关于春节南航是(2.4-2.22)不可使用东航是(1.27-2.28)不可使用东航这个真是太久了不过目前看上半年的节假日都可以用

共同点:

都需提前5天预定最多存在三段未使用行程取消也需要提前至少4天(具体看产品规则)

出发地:

东航:上海的伙伴很吃香南航:广州的伙伴很潇洒真的是航班居多!想去哪都行!其他城市的伙伴可以在app里查一下航线一定要先查好再买!看下自己常飞和要去的城市是否有直飞不然转来转去也是很累的

产品分析:

南航:1、快乐飞去年我用过的周一到周末不限时间飞行(这个真的很方便)但是!同一目的地的往返最多只能2次!2、今年新推出的定点飞行设置一条专线往返6次!但是其他航线就最多只能1次了(提前查好是否有直飞)。

快乐飞和随心飞有什么区别(南航快乐飞2.0值得买吗)(图2)

南航快乐飞2.0值得买吗

1、出行频率至少2次/月;如果出行不多,真的不如买点南航奇遇旅行、深航盲盒、携程盲盒啥的…

2、疫情情况,这块也是需要考虑的;不过这种情况下,酒店什么的也比往年便宜不少,也另一种错峰出行,全看个人的选择吧;

3、如果对南航航线很感兴趣的话,那是值得买的,前提是你也有出行的时间。

快乐飞和随心飞有什么区别(南航快乐飞2.0值得买吗)(图3)

快乐飞可以帮别人买吗

不可以,快乐飞只能本人使用,不过可以携带儿童,给其他人买是不行的。快乐飞大致规则如下:

1、周一至周日均可兑换

2、提前5天订票,提前96小时退票

3、最多持有3段航程,超过3个noshow作废

4、旅游套餐可兑换每条国内航线往返各2次

5、畅游套餐可兑换一条国内定点航线往返各6次,其他国内航线往返各1次(更适合异地恋或回老家的同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