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蓝光镜片发黄是怎么回事(怎样判断眼镜是不是真的防蓝光)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防蓝光镜片发黄是怎么回事?怎样判断眼镜是不是真的防蓝光?

绿膜镜片也是防蓝光的,而且绿膜比防蓝光价格更高,因为可以带去室外,成本也会更高,但一般配眼镜选有蓝光的就可以了,毕竟配眼镜价格也不便宜,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哦!下面,就快和360常识网一起了解相关知识吧!

本文目录

1、防蓝光镜片发黄是怎么回事?

2、怎样判断眼镜是不是真的防蓝光?

3、配眼镜要多少钱才合理

防蓝光镜片发黄是怎么回事(怎样判断眼镜是不是真的防蓝光)(图1)

防蓝光镜片发黄是怎么回事?

1、防蓝光镜片设计有膜层,具有吸收蓝光的功能,从而有效地减少了蓝光,蓝光的互补色是黄色,因此防蓝光镜片变黄是正常的。

2、如果黄色太深或不能变成黄色,现在变成黄色,则可能是因为树脂镜片在佩戴了太长时间后已被氧化而导致泛黄。

3、眼镜泛黄还与面部油脂分泌过多有关。

防蓝光镜片发黄是怎么回事(怎样判断眼镜是不是真的防蓝光)(图2)

怎样判断眼镜是不是真的防蓝光?

防蓝光眼镜有全防蓝光的和防38%左右蓝光的镜片。

镜片增加防蓝光功能一般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在镜片材料中添加防蓝光因子,起到防蓝光效果,这种镜片一般有底色,镜片偏黄色。

另外一种是在镜片表面镀一层防蓝光膜,这种镜片底色不会很深。

最好的方式是看包装,实体店有专门的防蓝光测试道具也可以鉴别。

防蓝光镜片发黄是怎么回事(怎样判断眼镜是不是真的防蓝光)(图3)

配眼镜要多少钱才合理

眼镜分为镜架和镜片两个部分,镜架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上千元乃至上万元的都有,镜片也一样,所以配付眼镜的价格也是从百元到万元甚至更贵的价格都有,看消费者的经济能力自行选择,重要的是找专业的验光师把度数和瞳距测定准确,最后就是有专业的配镜师傅做出质量合格的戴着舒适的眼镜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