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静资料!(何静个人资料曝光!)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何静资料!(何静个人资料曝百思特网光!)

何静曾经是我国红极一时的女歌手,虽然当年炙手可热,但其实何静有着鲜为人知的坎坷人生,不管是家庭背景还是感情生活,何静都经历过许许多多的坎坷。

何静个人资料曝光 揭秘红极一时女歌手的坎坷情感人生

1973年出生于北京的何静是我国内地的女歌手,相信很多人都听过《向北方》这首歌,这首歌曾经在何静完美的演绎下获得中国十大金曲金奖。除此之外,《喜欢你》、《天边的格桑花》、《月亮偷着哭》也都是何静的作品。何静成名的时间比较早,小时候的何静跟随着磁带学会了不少邓丽君的歌,模仿功力极佳,同时也展露了自己优越的歌唱天赋。

何静个人资料曝光 揭秘红极一时女歌手的坎坷情感人生

小时候何静的父母并不支持何静学习音乐,但在何静的坚持下只好尊重何静的意愿,在何静的刻苦努力下,她终于在16岁那年登上了首都体育馆的舞台。成名后的何静唱过不少脍炙人口的歌,她凭借自己的能力拿下过不少奖项,也成为赤手可热的女歌手之一。而且,何静的身份不仅是女歌手,她还是国家一级的演员呢。

何静个人资料曝光 揭秘红极一时女歌手的坎坷情感人生

1992年到2002年是何静的事业巅峰期,这些年间她凭借自己的才华和能力被大众熟悉和认可,但是也就在这百思特网样的巅峰期,何静突然高调宣布结婚。一般来说,艺人都不会在事业巅峰期选择结婚,即使结婚也不会特别高调。百思特网但是何静还是结婚了。

不出意料,婚后的何静就隐退娱乐圈,但是这段婚姻并没有一个完美的结局,何静和前夫朱笑冬最终以离婚首场,阔别四年才重新回到歌坛,并且推出了EP《滋润》。其实此前何静已经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但是最后也因为第三者的出现狼狈收场。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