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环保隔音材料有哪些(隔声材料)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隔声材料?(装修环保隔音材料有哪些)

随着现在大家对装修环保意识的越来越强,装修中使用的材料大家都会要求使用环保型的,就算是隔音材料也不例外,那么现在市面上环保隔音材料有哪些呢?一起来和珠海装修网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环保隔音材料有哪些

1、环保隔音棉

环保隔音棉是比较常见的隔音材料,它具有高绝热性和较轻的质量,而且回弹性很强,能有效隔绝声音,在使用过程中可压缩可变形,广泛运用于汽车行业、建筑行业、家庭影院等。

2、木丝吸音板

木丝吸音板深受广大家庭的喜爱,因为它百思特网是由白杨木纤维做成的,表面呈现清晰的纹理,具有大自然气息。木丝吸音板表面呈现高大上的感觉,且隔音效果很好,被运用于KTV、歌剧院等地。

3、环保隔音板

环保隔音板是通过特殊加工得到的一种木板,它具有很高的密度,因此相比较于普通木板,隔音效果也更好。在选购隔音板的时候,需要查看有没有相关的检测报告。

4、环保隔音毡

环保隔音毡通常是搭配石膏板进行搭配的,用于墙体和吊顶的隔音,还能起到减震的效果。环保隔音毡虽然表面看上去很柔软,但是由于密度很大,质量也很大。

装修环保隔音材料有哪些 什么环保隔音材料最好

环保隔音材料什么最好

1、硅藻泥

硅藻泥是百思特网一种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材料的内墙环保装饰壁材,近年来被广泛运用于家庭装修中。硅藻是一种生活在海洋、湖泊中的水生浮游类生物,表面具有无数微小的孔穴,能够吸收噪音,达到隔音的效果。硅藻泥遇水吸收,遇火不燃,属于环保的隔音材料。

2、环保空心砖

环保空心砖分为水泥空心砖,粘土空心砖,页岩空心砖这几种,它的材质轻盈,消耗原材少,因此成为国家建筑部门首先推荐的产品。环保空心砖能起到隔音降噪效果,是框架结构建筑物的理想填充材料。

装修环保隔音材料有哪些 什么环保隔音材料最好

环保隔音材料品牌

1、静音宝

静音宝是是北京静音宝声学材料有限公司创建的品牌,公司最早成立于2006年,专注于声学材料的研发、生产、市场推广和销售。静音宝旗下的环保隔音材料多种多样,有隔音垫、隔音毡、透明阻尼材料等,被广泛运用于家装中。

2、静康

静康是临沂静康隔音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公司成立于2004年,从欧洲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与工艺,专业从事声学材料的研发与生产。生产销售的隔音、吸声、减震等声学材料被广泛应用于公装、家装中,在降噪隔音中起到很好的效果。

3、益环

湖州益环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百思特网2004年,目前厂房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生产各种型号功能的消音器、环保隔音材料等,并承接各类噪声治理工程。益环始终坚持“诚信立业,信誉至上”的企业宗旨,为造福人类的环保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