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胎毛的保存方法(胎毛纪念品)

80酷酷网    80kuku.com

胎毛纪念品(宝宝胎毛的保存方法)

胎发是婴儿的第一次毛发称“胎毛”,也是唯一从母体带出又可传世之物。我们说的胎毛指头发和眉毛。所以一生中只有一次胎毛,弥足珍贵。所以现在很多父母收集婴儿的胎毛作为纪念品收藏。为了这一份情感,有的妈妈亲自动手,做出各种纪念品。接下来教几个简单的胎毛保存方法:宝宝胎毛的保存方法,3种胎毛纪念品教程

做胎毛画

新妈妈可以用婴儿的胎毛做画。方法也很简单:妈妈先画一幅画,在这幅画里设计出头发的位置,然后填上颜色,再百思特网粘贴头发。一幅简单的自制胎毛画就完成了,它可以装裱挂在家里。胎毛画作为永恒的纪念,值得珍藏,为孩子祈福并寄予厚望。象征着宝宝弥足珍贵的一页,蕴百思特网含着深切的爱,因为父母在胎毛画中注入了情感。

自制胎毛娃娃

娃娃是每个孩子都喜欢的玩具,它会伴随着孩子长大。妈妈们可以亲手做一个玩偶娃娃,将宝宝胎毛做成娃娃的头发。这不仅节省了资本,还可以给孩子一个惊喜:娃娃的头发是宝贝的头发做的。方法:妈妈用旧布在家里缝一个大小合适的娃娃,用钮扣做成娃娃的眼睛、鼻子、嘴。把宝宝的胎毛弄成喜欢的发型,也可以用来做娃娃的眉毛哦!需要注意的是:宝宝容易蹂躏娃娃,所以妈妈做针线活时要做结实一点,否则会被宝宝拉成光头娃娃!

宝宝胎毛的保存方法,3种胎毛纪念品教程做荷包装胎毛

中国传统的荷包,携带着人无限的心意。百思特网妈妈们也可以亲手缝制一个爱的荷包,然后把宝宝胎毛存放进去。这不仅是容易保存,还不担心被宝宝破坏。制作方法:找一块漂亮的布,剪出妈妈最喜欢的形状,缝成一个扁扁的小袋子就完成了。此外,妈妈也可以弄一些香草进荷包。宝宝胎毛的保存方法,3种胎毛纪念品教程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