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渍怎么去除(家具上的烟渍怎么去除)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多新采购吸烟亭或新建吸烟室的用户询问:吸烟室内部吊顶或墙面长时间被香烟烟雾熏,会变黄吗?答案是肯定的,香烟烟雾中含有大量的焦油,焦油覆着在物体表面会变黄,其实这个道理很简单,就像平时会抽烟的人,洁牙牙齿会变成烟熏牙一样。尤其在封闭的吸烟亭或吸烟室内密闭吸烟区墙体或顶部变黄的情况特别严重,那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呢?上海优万厂家结合多年的经验为您分享以下办法:

吸烟室吊顶被香烟烟雾熏黄怎么清理解决?

吸烟室

1.安装烟雾净化排烟设备:

最基本的应该安装排烟器,有条件的选购香烟烟雾净化器,世面上有很多品牌产品,在一定程度上能净化香烟烟雾,优万岗亭采用的是:物理静电积臣原理设备,能有效的净化香烟烟雾,净化率达到98%。

2.定期清洁:

定期清洁是有效的缓解方法,在制作选材的时候要考虑不同材料的清洁难易情况;尽可能的选择防水,光滑的墙面材料,如钢化玻璃,竹纤维板材等,这样清洁起来方便。

吸烟室吊顶被香烟烟雾熏黄怎么清理解决?

吸烟室

3.把顶部直接喷涂成深色系,在视觉上不会有明显得反差;

这里总结一点就是,对于室内吊顶,不同的人感受不一样,就像纯白吊顶,干净清爽,使用时间长容易发黄,灰色的顶部在一定程度会给人压抑的感觉,但在视觉上能有效的解决泛黄这一办法。关于吸烟室吊顶被香烟烟雾熏黄的解决办法,您了解了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