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和画面不同步怎么办-3个解决办法须知

80酷酷网    80kuku.com

  声音和画面不同步怎么办?造成声音和画面不同步的原因及解决办法有哪些呢?作为非专业人士来说,可能对此并非很了解。不过别担心,下面就让我来为大家一一揭晓答案。

声音和画面不同步怎么办-3个解决办法须知(图1)

  声音和画面不同步怎么办

  一、网速跟不上

  网速是否流畅是观看视频的重要因素,若是网速跟不上,则极易造成视频卡顿、声音和画面不同步等现象。

声音和画面不同步怎么办-3个解决办法须知(图2)

  解决办法:

  ①最简单的处理办法就是更换宽带。通常来说,20兆的光纤可以很好的满足家庭使用需求。

  ②其次就是电视设置最优DNS,这样也可以很好的提高网速,但是涉及的相关知识较多,建议找专业人士帮忙。

  ③加强wifi信号,毕竟网速差跟无线路的摆放位置有关,若是路由器的无线信号穿透力弱,则很有可能是电视和电视盒子离无线路由远,从而造成网速变慢。

声音和画面不同步怎么办-3个解决办法须知(图3)

  二、电视或者电视盒子内存不足

  众所周知,家用电视或电视盒子的内存有限,部分4G内存的电视买回家之后才发现内存不足,主要是由于电视自带软件占据了不少的内存。当然,内存不足的办法还是比较多的,比如:扩充内存即可。

  解决办法:

  ①简单的处理方法就是在电视或电视盒子上接个硬盘,或插内存较大的U盘。

  ②若无硬盘和U盘,可把电视盒子采取刷机处理,也就是越狱,并且刷机后就可删去部分自带软件。

  ③使用第3方软件来管理自身软件,并且在必要情况下可卸载部分不经常使用的软件和清理缓存垃圾等。

  编辑总结:看完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对声音和画面不同步怎么办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如需了解更多相关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网站,后续将为大家呈现更多的精彩内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