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10年,这5个工作很热门,好找工作,工资也挺高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今年25岁,在一个汽车制造厂上班,每个月的工资有4000多块。

这还是慢慢涨上去的,刚入职的时候,只有3000多块钱。

我平时做的工作,就是检测那些汽车配件的合格率。

我们公司算是国内,比较有实力的汽车配件制造商。

我从毕业之后,就一直在这里干,中间没有跳过槽,感觉过得还挺安逸的。

未来10年,这5个工作很热门,好找工作,工资也挺高(图1)

1、有失落感了

但身边有几个朋友,自己出去创业,也赚到了钱,而且在同学群里,你们的工资,已经有两万多了。

这样对比之下,就显得自己非常没用,心理自然也有了落差。

像我这种工作,是没有上升潜力的,如果在这里干下去,可能一辈子就是当个质检员。

所以心里就有了换行的打算。

虽然我自己平时也挺爱学习的,但都是看一些杂七杂八的书籍,没有专门去学习相关的技术。

我对学习还是不排斥的,所以现在就有个想法,找一个有潜力的行业,去里面好好沉淀一下。

这里就想问一下,有哪些不错的工作,在未来更有潜力一点?

未来10年,这5个工作很热门,好找工作,工资也挺高(图2)

2、赚钱都很难

如果想靠在职场上面赚钱,要么你爬到领导的位置,要么进入到华为阿里这种公司去上班。

如果只是当一个普通的员工,赚大钱的希望,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但是相对来说,不同的岗位,拿到的工资,差距确实有点大。

3、做什么赚钱更多

第一、程序员

这些年,程序员都是一个很热门的职业,很多人在里面赚到了不少钱。

毕竟现在是信息时代,生活中我们也离不开各种软件。等5G全面铺开以后,程序员这个岗位,需要的人才可能会更多。

而且程序员的话,即使在公司里拿到的钱不是太满意,去外面接私活干,也可以很好地赚到外快。

未来10年,这5个工作很热门,好找工作,工资也挺高(图3)

第二、短视频营销

以前大家都是通过文字获取信息,投广告的时候以文案为主,但现在情况变了,基本上流量都聚集在视频平台。

对于那些投广告的商家,也更喜欢通过视频的方式,去销售产品。

现在大多数公司,基本上都有配置做短视频营销的员工。

没办法,这是一种趋势,如果你不能跟上的话,就只能被淘汰。

大多数人认为的短视频营销,就是用手机随便拍摄一下,这只能算是很业余的玩法。

真正想把短视频营销做好,也是需要学习的。

第三、uI设计师

这是在设计行业里面,当下比较热门的职位了。

本来设计就是一个不错工作,工资也还可以,但现在各种各样的软件,实在是太多了,所以对于界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在大一点的城市,uI设计师的工资,过万是很常见的事情。

不过这个技术,学起来也不是太难。

就算基础不是太好的同学,只要稍微培训一下,也能够很好地掌握。

未来10年,这5个工作很热门,好找工作,工资也挺高(图4)

第四、产品经理

产品经理也是一个很热门的职业,现在市场上的需求越来越大。

之前我上班的时候,公司就想推出一个健身的软件。

当时找了4个产品经理一起做,工资一万二。

但负责人的工资,是两万多块钱。

说实话,这点工资,他们还并不一定看得上,在别的地方也很容易就能找到。

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给他们承诺,当项目做起来之后,可以给股份,才把他们吸引过来的。

20多岁去当产品经理,等你积累几年经验后,收入还是非常可观的。

第五、电商总监

互联网发展到现在,最主要的赚钱模式,就是前期吸引大量的流量,然后靠广告和电商赚钱。

前面说到的短视频营销,最主要的目的,也是为了帮助公司,更好地把产品卖出去。

电商总监的主要工作,就是从公司全局出发,想方设法提高销售额。

每次购物促销节,压力最大的,可能就是电商总监了。

这个职位需要一定的门槛,前期一般都是从电商专员开始做起,如果做到了电商总监的位置,年薪50万也是很容易的。

而且你在公司里面当电商总监后,肯定有很丰富的电商推广经验,即使自己出来创业,想要推一款产品,也会非常容易。

电商总监就像线下的销冠,能把产品卖出去,把钱收回来,这样的人,是每个公司都抢手的人才。

上面这几个职位,目前都很好找工作,而且需求也特别大。

即使在未来10年,也不可能会过时,而且只会越来越热门。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5733401@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