珐琅锅可以用电磁炉吗-简短介绍

80酷酷网    80kuku.com

    珐琅锅能用电磁炉,我们平时用的珐琅锅一般都是铸铁珐琅锅,所以电磁炉是可以通过电磁感应现象让它发热的。我们平时使用电磁炉的时候要注意检查它是否破损,要把它平放在桌上使用,而且不可挡住它的气孔。
珐琅锅可以用电磁炉吗-简短介绍(图1)    珐琅锅可以用电磁炉吗
    我们平时常用的珐琅锅一般都是铸铁珐琅锅,它的本质其实还是铸铁锅,只不过是在锅的表面添加了一层珐琅层罢了,所以这种锅是兼具了铸铁锅的功效和珐琅好看的外观的。
    理论上这种珐琅锅是可以放在电磁炉上面使用的,因为电磁炉的是利用电磁感应现象来使得有导磁性的金属锅升温从而实现加热的目的,所以珐琅锅可以用电磁炉。
    我们平时在使用电磁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提前检查电磁炉表面是否有裂缝或者是其他破损的痕迹,还要把它平放在桌子上面并保持电磁炉的气孔附近没有物品阻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