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平方铜线带多少千瓦?

80酷酷网    80kuku.com

10平方铜线带多少千瓦?

约15.4千瓦

10平方铜芯电线能承受约15.4千瓦。一平方铜芯电线能承受7A电流,用10平方铜芯电线承受电流除以一平方铜芯电线所能承受的电流,即可得出10平方铜芯电线能承受多少千瓦。

10平方铜线带多少千瓦?(图1)

一平方铜芯电线能承受7A电流。所以10平方铜芯电线能承受电流如下:10×7=70A。220V单相用电器一个千瓦4.55A电流。那么我们就可以用10平方铜芯电线承受电流除以一平方铜芯电线所能承受的电流,得出10平方铜芯电线能承受多少千瓦:70A÷4.55≈15.4KW。

10平方铜线带多少千瓦?(图2)

铜线圈:

电感是导线内通过交流电流时,在导线的内部周围产生交变磁通,导线的磁通量与生产此磁通的电流之比。当电感中通过直流电流时,其周围只呈现固定的磁力线,不随时间而变化;可是当在线圈中通过交流电流时,其周围将呈现出随时间而变化的磁力线。

10平方铜线带多少千瓦?(图3)

铜芯电线的应用:

生活中,实用铜线做导线。导电性很好,大量用于制造电线、电缆、电刷等;导热性好,常用来制造须防磁性干扰的磁学仪器、仪表,如罗盘、航空仪表等;塑性极好,易于热压和冷压力加工,可制成管、棒、线、条、带、板、箔等铜材。纯铜产品有冶炼品及加工品两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