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场很干净的人的特征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磁场很干净的人的特征有哪些?

磁场很干净的人的特征有眼神清澈、沉稳温和、善良细心等。要让自己磁场更干净,多去磁场能量强的地方;果断“删除”一切负能量的人、事、物;办公室、家中没有用处的东西通通清理掉;懂得感恩,让能量回流与循环。

磁场很干净的人的特征有哪些?(图1)

磁场很干净的人的特征:

1、眼神清澈

一个磁场强大干净的人必定是眼神清澈的,一眼看上去我们就能够看出他们眼睛里的神采,不会让人觉得眼睛昏黄、呆滞、浑浊,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通常这种人的气质也是非常好的,所以总是能够吸引周围的人去亲近他们,和他们在一起交往,无论是同性还是异性都对他们有所好感。

磁场很干净的人的特征有哪些?(图2)

2、沉稳温和

磁场干净且能量强大的人也具备着沉稳温和的性格。他们在面对任何突发事件的时候,都不会慌乱或焦躁,总是能够沉着冷静地应对一切,而且在接人待物的时候总是能够以温和的态度面对众人,不会发泄焦虑或消极的情绪,所以他们的周围总是有很多朋友,自身的人缘极佳。

3、善良细心

磁场干净的人必定有一颗善良的内心。他们在面对世间万物的时候,总是充满了慈悲和怜悯,所以对一切都拥有着爱意,他们爱父母、爱朋友、爱伴侣、爱工作,总是能够细心地照顾到一切的细节。

磁场很干净的人的特征有哪些?(图3)

如何让自己磁场更干净:

1、多去磁场能量强的地方。一般都是安静、感受良好的地方。如多山、多水的优美之境。经常在这种美妙之处打上一坐,静思静心,更是美妙。

2、果断“删除”一切负能量的人、事、物。你可能不知道为何他们会出现在你“现在”的生活中,而这些亦是你“过去”生活的一部分。及时清理这些“缓存”,让自己磁场更干净。

3、办公室、家中没有用处的东西通通清理掉。你所看到的任何能量场高的人,家中定是简洁、明亮,穿衣简单干净。

4、懂得感恩,让能量回流与循环。就如生活中尽力给他人帮助、给他人带来快乐,在那个当下,你的身心一定是会感到能量回流,自己能量满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