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周五加油便宜猫腻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去加油站加油的时候,有的时候会遇到打折的情况,时间长了便找出规律,大多数加油站在周二周五有优惠。然而,现在油价一直居高不下,加油站每周都会有一天搞优惠,到底有什么猫腻呢?

周二周五加油便宜猫腻(图1)

对于国营加油站,大可放心,不会存在加油便宜油质差的情况。而对于其他民营的加油站,加油便宜,并不能保证油品百分百好。像那种民营加油站通常每周都会有一天或者两天的加油打折优惠,这是一种营销手段,为的是吸引客户前往加油,用小优惠稳定客源。

周二周五加油便宜猫腻(图2)

如果加油站经常做活动,你长期在一家加油站加油,就会形成稳定的习惯,这样其实加油站是赚的,长期加油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活动也能省下不少钱,久而久之,就会长期在这家加油站加油。

周二周五加油便宜猫腻(图3)

对于周二周五加油便宜类似的优惠活动,其实是互惠互利的,加油站有客源,车主能省钱,一般也不会有特价油存在品质的问题。不过还需留点心眼,特别是一些民营加油站,尽量少去民营加油站加油,毕竟为了赚钱,油品很难得到保证。更建议大家到正规的国营加油站加油,这样更有保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