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霸雄图(多生小奔弛王霸雄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王霸雄图(多生小奔弛王霸雄图)

百家车坛|必出精品

?

宝马有1系三厢版,奥迪有A3三厢版,奔驰A级怎能没有三厢版与之对飙《三国演义》?

有海外媒体报道,奔驰有望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发布A级三厢版概念车,外媒称该车的设计将接近于量产车的状态。根据此前消息,量产版的A级三厢车将会在2018年10月份正式发布。

奔驰A级三厢版绝不是奔驰心血来潮的异想天开,更不是宝马推出1系三厢版之后的奔驰应急方案,而是奔驰顺应发展潮流的既定筹备项目之一。当然,也是服务于“世界豪车之王”战略的重大举措之一。

事实上,多生小奔驰王霸雄图,已经成为奔驰大战略的一个小分支。

2017年1月8日,奔驰老大蔡澈在2016年全球发布会上,特别指出了奔驰小型车的大发展战略!已经累计销售已突破200万辆的奔驰小型车,将会获得更多重视,未来奔驰将再会把目前5款奔驰小型车数量增加至8款,从而实现再小型豪车市场的同比高速增长、领先的江湖地位。

很显然,奔驰已经找到了长期持有“世界豪车之王”王冠的开门钥匙,那就是奔弛品牌在车型上通过充分释放奔驰品牌的高逼格高附加值,多生小型奔弛打群架,让奔驰更加普及性的走进千家万户。

奔驰A级三厢版横空出世,这明摆着就是复制和应对宝马1系三厢版的品牌下延亲民战略,一起热热闹闹的抢夺奥迪A3碗里的红烧肉。

德系三驾马车ABB相生相克的经典故事,又将衍生新的一曲《笑傲江湖》。

据悉,奔驰A级三厢版将基于2012年就已经推出的奔驰概念车Concept Stytle Coupe打造,当然会加入一些最新的奔驰设计基因。

与此同时,海外媒体也综合各方面因素描绘出了奔驰A级三厢版的设想图,和2012年奔驰概念车大同小异,基本上能够反映奔驰A级三厢版的大致轮廓。

奔驰A级三厢版将与全新A级共同基于MFA2平台进行打造,其主打实用风格,以填补A级与CLA级之间的空缺位置,并且其车身的内部空间与后备厢空间都会有更好的表现。

在中国市场,这款车可能会对轴距进行加长,就像C级长轴距版和E级长轴距版那样。

动力系统部分,外媒称量产版A级三厢车入门车型将会搭载1.5T柴油发动机以及1.6T汽油发动机,而AMG A 45三厢版将会搭载2.0T发动机,此外混动车型也会推出。在传动系统部分,预计其会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A级三厢版如果能在外观和内饰豪华度上保持现款C级的做工标准,将同比宝马1系三厢版、奥迪A3具有很大的竞争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