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收视率(跑男第9季的悲哀!)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奔跑吧兄弟收视率(跑男第9季的悲哀!)从《跑男》到《奔跑吧》,已经到了第九季。但是,自从最新一季的节目推出以来,就呈现出了安静、少讲的现状。跑男第9季的悲哀:收视率不忍直视,曾经的“兄弟”都跑没了!

2014年,《跑男》横空出世,节目环节新颖,嘉宾搞笑,很快就霸占了各大收视榜单。节目组最初邀请了邓超、陈赫、李晨、baby、王宝强等人,通过各种比赛,吸引了一大批粉丝的追捧。像撕名牌、指压板、弹射飞椅等游戏,都令观众印象深刻,在线下也模仿不断。看着那些高高在上的明星们,在这些环节中互撕和对抗,让观众有了一种新鲜感。

凭借着新颖的节目环节、搞笑的嘉宾,导致该节目的收视率蹭蹭直上,很快就霸占了各大收视榜单。《跑男》之所以能够获得如此重大的成功,就在于每个明星,无论有多么大牌,当他们来到这个节目,并玩起了游戏的时候,观众们都能够感受到他们内心中的那种为了获胜而拼搏的精神。

随着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等人的相继离开,如今的《奔跑吧》仅剩李晨、郑恺和杨颖三位元老在支撑,奈何《奔跑吧》一季一季跑下来,整体其实是呈现一个下滑趋势,而三位元老尽管跑了九季,可惜仍没有跑出综艺感,有野心的人们,早已看清现状,纷纷“抛弃兄弟”离队了。

由于节目中的元老所剩无几,观众们越看越没有意思了,很多人都不再看这档综艺,所以收视率下降的有点让人不忍直视。真希望曾经的“兄弟”们有一天还能在回到跑男里,相信那时的收视率一定会再创新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