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女副科级公务员撒泼:能花十几万卸你一条腿

80酷酷网    80kuku.com

  

  副科级女公务员威胁别人时,总是说:“我能花几十万买个副科级,也能花几十万卸你一条腿!”

 

最牛女副科”撒泼记精彩视频

 

 

 

 

10月30日下午3时许,河南省汝州市洗耳办事处工会主席王素来到一处居民家,猛踹铁大门十几下,跺开后直冲其内,破口大骂了近3小时。虽然户主并不在家,但是监控设备录下了这丑陋的一幕。
这位副科级女干部如此嚣张,当地人称之为“最牛女副科”。

最牛之:非法侵宅被传讯,派出所内撒泼依旧
两年前,这位44岁的副科级女干部依仗职权,逼着蔡某把生意很好的酒店让给她经营。承包费每年20万元,只有别人的一半。如今,两年承包期已到,王素只付了10万元承包款、另外30万元拒不支付,蔡某便决定收回酒店。于是,王素找上门来兴师问罪。
王素硬拉着蔡某的妻妹同去,因蔡家无人,王素就踹门而入。当地派出所民警接警以后赶到现场,听说她是副科级领导,几经请示,好说歹说才将其请走。
在派出所,她一哭二闹三上吊,又是撞墙又是割腕……王素违背住宅主人的意愿强行侵入并寻衅滋事,已经构成“非法侵入住宅罪”。当民警宣布治安拘留时,她满地打滚,哀求:“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后来,王素提出行政复议被放出派出所后,又大放厥词:“要钱不给,要店不还!我在信访局干过,随便告吧……”

王素其人,地址链接:洗耳河街道-领导职务与分工



最牛之:整天不上班,经营酒店工资照拿
汝州市区一半局委都在王素的饭店立有账户,这里几乎成了公款招待的定点饭店。王素每天在前台迎来送往,穿梭于各个房间敬酒,而洗耳办事处却很少见到她的身影。办事处领导提起她直摇头,无可奈何。
众所周知,党纪国法都禁止官员以及他们的亲属,直系亲属、配偶,从事经营性的盈利活动。可是,王素两年来拿着政府的工资,发着酒店的大财,不见有人敢管。

最牛之:女裁缝摇身变成国家干部,数十万买副科级
十几年前,王素还是一名只有初中文化的农村妇女,在蟒川乡街头摆摊做裁缝。后来,她靠着非常手段混到了一个小煤矿主。再后来,她竟成了蟒川乡政府的一名干部。
期间,该乡政府发生了一件“争床”趣闻。一天中午,王素穿着花裤头和另一女人从一名乡领导的屋里追打着出来,满院子乱跑。
几年之后,王素从一名乡政府办事员摇身成了副科级女干部。她威胁别人时,总是说:“我能花几十万买个副科级,也能花几十万卸你一条腿!”原来,她的副科级竟是这样当上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