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祛痘的(一晚快速祛痘)

80酷酷网    80kuku.com

冬天最怕爆痘,起痘难消除、爆痘难愈合,尤其是痘痘肌在冬天更加难以护理。

所以,冬天我们要防止爆痘、更要护理好痘痘肌,

掌握这个方法,让你的痘痘如同开通小马达一样快速消失

那寒冷的冬季气温变化明显,肌肤受到的刺激更大,容易导致皮脂腺和汗腺分泌的紊乱,

而肌肤感觉油腻就是由于皮脂过量分泌导致的。

要知道,肌肤的痘痘是由于皮肤油脂过剩,没有及时清洁集聚在毛孔表面,最后形成了一种固液混合态的脓包。

痘痘长得越多,对皮肤的干预力就越大,久而久之,痘痘肌就形成了。

我们的肌肤在秋冬时新陈代谢的速度明显下降,

由于新陈代谢的减缓,油脂的分泌也会大大减少,此时痘痘肌的朋友们就更容易过敏、爆痘。

皮脂腺分泌特别旺盛,冒油不停,油脂堆积过多,清洁不到位的话,

油脂特别容易吸附垃圾,堵塞毛孔,撑大毛孔,导致肌肤毛孔粗大,闭口粉刺。

堵塞毛孔的皮脂表层暴露在外面,与空气尘埃接触,被氧化成黑色,形成黑头。

油脂继续大量分泌,毛孔彻底堵塞,厌氧的痤疮丙酸杆菌大量的繁殖,啃噬皮肤,引起皮肤发炎,形成发红 肿痛的痘痘。

如果不管,继续发展下去,会成片的感染,痘痘成片出现,形成脓包型痘痘,囊肿型痘痘。

一颗痘痘--成片痘痘---脓包痘,必留坑。

掌握这个方法,让你的痘痘如同开通小马达一样快速消失

痘痘的形成时间越久,对肌肤的伤害越深,深入真皮,即使消下去,也必留痘坑,就像橘子皮一样,所以要尽早改善。

很多长痘的姐妹认为,冬天痘痘肌会因为油脂的减少而好转,不用护理。其实不是这样的。

我们的皮肤很容易因为内分泌问题与新陈代谢问题被痘痘再次“骚扰”,所以痘痘问题千万不能忽视,

那么在冬季想要护理这种痘痘肌肤应该怎么做呢?

掌握这个方法,让你的痘痘如同开通小马达一样快速消失

痘痘既然是油脂过剩,那就要控油,基本的清洁工作自然是不能少的。

冬季护理痘痘肌肤的黄金法则:1、温和清洁。2、补水保湿。3、局部修复。

1、温和清洁:

第一步的清洁非常重要,洁面产品必须温和、不刺激,且能够彻底清洁脸部,并清除多余油脂,让肌肤恢复到一个较好的状态,为接下去的护肤步骤打好基础。

痘痘肌的小仙女要尽量选择温和配方的洗面奶,调节面部的水油平衡,去除油脂的同时也要兼顾到冬季补水呵护。

避免过度清洁导致天然屏障受损,皮肤免疫力低下是痘痘的一大诱因,往往由清洁过度引起。

物理磨砂对去除表层老废角质有一定作用,但无法清洁毛孔,反而可能擦伤皮肤。

2、补水保湿

对抗痘痘是一个长线计划,不仅需要清润的爽肤水保湿乳,日常也需要多多喝水保持水分。

保持水油平衡才能避免长痘、出油。但字面上的水油平衡——油量=水量是不存在的,可以说是伪概念

而不同肤质对于“水油平衡”的期待——是希望能达到一个稳定、健康的皮肤状态

但字面上的水油平衡——油量=水量是不存在的,可以说是伪概念

而不同肤质对于“水油平衡”的期待——是希望能达到一个稳定、健康的皮肤状态

3、局部特护

痘痘肌肤本身就处于有炎症的状态,加上冬季皮肤易干燥脱皮甚至受雾霾的影响。所以皮肤极容易敏感或过敏。

当局部出现严重的皮肤敏感问题时,除了做好前期的清洁、护理、调理的工作外,

应该在皮肤敏感的部位使用具有修护功效的乳霜进行加强治疗,

在有效控制敏感状况的同时帮助预防其他部位出现更多过敏反应。

讲到这里根据痘痘肌的局部护理以及特部护理,长痘部位可以少量加涂植物祛痘匀净乳,推荐大家在整体部位可以湿敷毛孔水。

使用我们的毛孔水打湿我们的水疗棉敷上15-30分钟,这里佐伯千津推荐使用30分钟,但是这个情况因人而异,也不用敷上特别久。

掌握这个方法,让你的痘痘如同开通小马达一样快速消失

这样敷的好处是,对于冬季干燥的皮肤,进行常规护肤,乳液很难被吸收,先后涂乳液或霜,

用水在上层滋养,既起到了很好的补水效果,又可以促进乳霜吸收起到很好的保湿效果。

当然因为乳霜中有一定的油分,因为“油分”这个盖子的存在,

水分和营养就会被好好地锁在了肌肤里,并且起到了一定的封闭性作用。

虽然乳液具有一定的油性,痘痘肌不喜欢用,

不过冬季这种比较寒冷的季节,皮肤水分很容易被蒸发,所以,如果痘痘不是遍布全脸的话,没长痘的位置还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在基础护肤的基础上再辅以小技巧,将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有些姐妹使用的时候可能会感觉皮肤不耐受,

这时候建议做个水疗,用蒸馏水冷敷脸部后,用少量的乳霜面膜逐渐等耐受后加至正常量

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谢谢大家

有什么不懂的问题可以及时来问我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