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10种“搞笑”食物

80酷酷网    80kuku.com

  研究人员发现,缺乏叶酸会导致脑中的血清素减少,导致忧郁情绪,而菠菜是富含叶酸的最著名的食物。

爱上种搞笑食物

5.菠菜

  碳水化合物可以帮助血清素增加,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就说:“有些人把面食、点心这类食物当做一种可以吃的抗忧郁剂是很科学的。”

爱上种搞笑食物

4.全麦面包

  葡萄柚里高量的维生素c不仅可以维持红血球的浓度,使身体有抵抗力,而且维生素c也可以抗压。最重要的是,在制造多巴胺、肾上腺素时,维生素c是重要成分之一。

爱上种搞笑食物

3.葡萄柚

  香蕉中含有一种称为生物硷的物质,可以振奋人的精神和提高信心。而且香蕉是色胺酸和维生素b6的来源,这些都可帮助大脑制造血清素。

爱上种搞笑食物

2.香蕉

  研究发现,全世界住在海边的人更容易快乐。这不只是因为大海让 人神清气爽,还因为住在海边的人更多地吃鱼。哈佛大学的研究指出,海鱼中的omega-3脂肪酸与常用的抗忧郁药如碳酸锂有类似作用,能阻断神经传导路径,增加血清素的分泌量。

爱上种搞笑食物

1.深海鱼

 6种最佳补肾养颜美食

  爱上10种搞笑食物:深海鱼,香蕉,葡萄柚,全麦面包,菠菜,樱桃,大蒜,南瓜,低脂牛奶,鸡肉。让食物帮我们笑出声!

本文关键字:爱上10种“搞笑”食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