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视频中英文字幕怎么设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人人视频中英文字幕怎么设置?

人人视频中英文字幕想要设置出来,只需点击倍速左边的字幕选项,选择双语即可出现英文字幕。

人人视频中英文字幕怎么设置?(图1)

人人视频,国内专业的海外视频内容社区。2021年1月26日,重庆广电集团(总台)对外官宣,与人人视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将本着务实、互利的原则,携手共进,发挥各自在平台、技术、版权、运营上的优势,谋求在媒体融合和互联网媒体产业发展上实现突破。人人视频中英文字幕想要设置出来,只需点击倍速左边的字幕选项,选择双语即可出现英文字幕。

人人视频中英文字幕怎么设置?(图2)

“人人视频在重庆的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四个方面。” 人人视频董事长周为民表示,一是拓展原有影视内容生产运营,扩大新媒体矩阵规模,强化影视社区属性,增强影视分发能力,争取突破发展;二是借助平台优势与国外MCN机构深度合作,以视频形式在国外主流社交平台推广传播中国文化;

人人视频中英文字幕怎么设置?(图3)

三是将人人视频整体经营业务转移至南岸区、经开区,并以重庆本地公司作为上市主体在国内或国外进行挂牌上市;四是通过平台资源带动网红基地快速孵化,借助平台创作优势加大网络电视剧、网络大电影的制作,带动上下游产业链集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