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逻属于武汉几环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阳逻属于武汉几环

阳逻属于武汉外环线,为武汉市的东大门,也是武汉市最具发展潜力的地区之一。阳逻距离武汉市中心20公里,具有水陆交通的优势,古时名为逻汭,又名若城,距今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殷商时期,经过了千年的演变才有了今日的格局。

阳逻属于武汉外环线

阳逻属于武汉几环(图1)

阳逻属于武汉外环线,为新洲区的下辖地区,在武汉市东部,为武汉的东大门。阳逻自2000年底,实行了市区共建、以区为主的管理体制,成为了武汉市最具发展潜力的地区之一。

阳逻属于武汉几环(图2)

阳逻距离武汉市中心20公里,经汉施公路与汉口市区直线相连,经阳逻长江大桥与青山区、武昌区和武汉化工新城相连,经武汉环城高速直达天河机场,具有水陆交通的优势。

阳逻属于武汉几环(图3)

阳逻古名逻汭,又名若城,距今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殷商时期,历经几千年的发展,在新中国成立后属新洲县,后来才有了今日的格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