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车镁合金和铝合金的区别(儿童平衡车铝合金和镁合金)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你们那里流行儿童平衡车吗?该怎样选择?

起初在电视上看到国外的一个小朋友在小区里骑平衡车,就觉得这小车不错啊,用双脚滑行,很省力,还能锻炼孩子的平衡能力,那时候本地小区还不是很流行,在人们眼里还是一辆没有脚蹬子的奇怪车子,最近看到小区里小朋友们平衡车基本人手一辆,就寻思给女儿也买一辆。

看了淘宝,各品牌平衡车太多了!设计差异化很明显,价格区间也非常广,从100多到2、3千不等,真是选得晕头转向。

在对比了市面上十几款低幼平衡车后,我发现,没有一款车是适合所有孩子的,建议大家千万不要跟风购买!

这篇文章梳理了平衡车的购买要点,选择标准,希望给同样在选择平衡车的父母一些参考。

基本组成:

1)尺寸、重量

2)车身材质

3)轮胎类型 、轮毂类型

4)手刹 、转向限制、脚踏板

1)尺寸、重量

对于第一次购买平衡车的孩子家长来说,购买前最最重要的问题就是如何选择尺寸和重量,这和买鞋一样,太大了或太小了都不舒服。

首先是尺寸,拆解来说即车轮尺寸和座椅高度。

车轮尺寸:12英寸轮胎是平衡自行车最常见的轮胎尺寸,普遍来讲,适合3到6岁左右的孩子,更大的孩子可能要考虑配置14英寸的轮胎。

座椅高度: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先测量出孩子的内侧腿长,然后在将其长度与平衡车的座椅高度进行比对,如果孩子的内侧腿长超出自行车的座椅高度2.5cm至4cm的话,就是合适的。不会量的也可以咨询客服。

重量:孩子能拿动越轻越好。

2)车身材质

市面上常见的车身材质主要是:镁合金、铝合金、高碳钢。总的来说,镁合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