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怎么制作(天然香水怎么制作)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自制春季天然空气清新剂

考虑到春季大扫除,我们总是想方设法让我们的家焕然一新,这些完全天然的DIY空气清新剂是让任何空间闻起来都很受欢迎和季节性清新的好方法。它们不仅闻起来很棒,而且用你可能已经在家里的材料制作起来也很简单,而且它们作为装饰性的口音有双重作用。它们非常有效,事实上,你可能再也买不到另一种人工空气清新剂了。

自制春季天然空气清新剂

你需要的东西

  • 罐子
  • 柚子片
  • 新鲜的薰衣草小枝
  • 整个杜松子
  • 石灰片
  • 黄瓜片
  • 新鲜薄荷叶

明亮的柑橘与经典的镇静薰衣草和杜松搭配,形成清新诱人的香味,完美填充你的整个空间。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可以放在炉子上煨,或者放在入口处的罐子里。

自制春季天然空气清新剂

凉爽的薄荷香味与柑橘和更微妙的黄瓜香味相结合,散发出干净清新的气味——非常适合走廊或客人浴室等区域。

自制春季天然空气清新剂

第一步

为了给你的整个空间创造持久的香味,将材料放入炖锅或大锅里,放在炉子上。装满足够的水来盖住配料,大约在锅的一半。将水烧开,然后转到小火慢炖,保持在后炉上,让最美妙的芳香气味在你的家中飘散。

为了让香味长时间保持流动,请留意罐子,随着水位的下降,每隔一段时间加入更多的水和一两片水果。

自制春季天然空气清新剂

第二步

要为单个房间制作便携式香水,可以放一个茶壶烧开,然后将天然成分组合放入玻璃罐中。

将装满水的罐子装满水,欣喜地看着不同的元素浮到顶部,其他的元素沉到底部。热水是这些更便携的气味的关键,因为它有助于带出成分的精华,使周围的一切闻起来如此新鲜和芬芳。小心处理罐子和它们的位置,因为玻璃会很热。

自制春季天然空气清新剂

第三步

将罐子放在房子的关键区域作为装饰性的更新,在那里你想要一种欢迎的香气,比如入口通道、浴室或聚集空间。如果有趣的话,你甚至可以把它们放在桌子上作为中心,让客人带回家作为临别礼物。

如果你要参加春季聚会,这些预装的便携式罐子也是很好的女主人或乔迁礼物。只需拧开盖子,到达后加热即可分享和享用。

自制春季天然空气清新剂

提示

为了让罐子散发出强烈的香味,可以不时补充冷却水,或者试着把它放在保温杯上,甚至放在一个下面有茶灯的小火锅上。你甚至可以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在一个迷你瓦罐里,让混合物在你选择的房间里保持温暖和芳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