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考导游证怎么报考?(导游证在哪里报考)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游证在哪里报考(我要考导游证怎么报考?)我要考导游证,怎么报考?

想要取得导游证,并不是直接考导游证的,首先要考取的是全国导游资格证,然后旅行社订立劳动合同或者到地方旅游协会注册,就可以网上申报导游证百思特网啦。

简单说:

我要考导游证,怎么报考?

1、到哪里去报名?

目前,报考导游资格证的网站是“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网址是http://jianguan.12301百思特网.cn/,在“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名入口”进入即可

我要考导游证,怎么报考?

2、导游资格考试的报考条件是什么?

(一)中百思特网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二)具有高级中学、中等专业学校或者以上学历;

(三)身体健康;

(四)具有适应导游需要的基本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

只要满足以上4个条件就可以报考了,因此较多考生关心的是否有年龄限制、是否需要普通话证等问题,答案都是否定的。但需要注意一点,部分省份可能会有地方性的限制(例如北京要求报考时提供北京居住证),具体的报名细则仍需等待考试通知。

我要考导游证,怎么报考?

3. 什么时候可以报考导游资格考试?

一般每年在6~8月进行便开始导游资格考试的报名工作,在此之前,还将有公布考试大纲(3~4月)、发布考试通知(5~6月)的环节。还可以关注公众号“导游之家”的消息,以免错过重要的考试信息。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