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常见的鸡尾酒名字

80酷酷网    80kuku.com

酒吧常见的鸡尾酒名字

酒吧常见的鸡尾酒名字(图1)

1、Gin Tonic金汤力:金汤力一款非常经典的鸡尾酒,几乎是每一个酒吧必备,金酒和汤力水的完美融合,勾勒出甜美清爽的风味。

2、玛格丽特:玛格丽特鸡尾酒也是常见的鸡尾酒之一,口感浓郁,带有清鲜的果香和龙舌兰酒的特殊香味,入口酸酸甜甜,非常的清爽。

3、长岛冰茶:这是一杯酒精浓度高达40度的烈酒,而长岛冰茶是基本所有酒吧都会提供的鸡尾酒,调和此酒时所使用的酒基本上都是40°以上的烈酒。虽然取名“冰茶”,但口味辛辣。

4、干马天尼:干马天尼是非常经典的鸡尾酒,邦德手中的那一款使用的是伏特加和干味美思调制,而大部分酒吧的干马天尼采用的都是金酒和干味美思的搭配,偶尔会加入苦精增加层次感,而腌渍橄榄则成了标配,当然也有使用青柠皮的。

5、Old Fashioned古典鸡尾酒:古典是比较古老的一款鸡尾酒,采用的是烈酒,糖,苦精和冰块的组合,比较常见的就是选用波本威士忌作为其中的烈酒,同时还有橙味的点缀,或许是橙皮,或许是橙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