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高什么意思呀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性价比高什么意思呀

性价比高什么意思呀(图1)

性价比全称是性能价格比,是一个性能与价格之间的比例关系,具体公式:性价比=性能/价格。

 性价比是商品的性能值与价格值比,是反映物品的可买程度的一种量化的计量方式。所谓性价比,全称是性能价格比,是一个性能与价格之间的比例关系,具体公式:性价比=性能/价格。 认识性价比 在购买某个商品过程中或多或少都需要了解,商品品质好、价格低,性价比高。所以,许多顾客都把性价比看成是选购商品的重要指标。

同样价格的商品,性能越高,性价比就越高,性能越低,性价比就越低;同样性能的商品,价格越高,性价比就越低,价格越低,性价比就越高。比如说买硬盘,如果600元买个80G的,而700元就可以买个120G的了,那就是120G的性价比比较高,对于其他设备也是同样的道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