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学卤菜的(我想学全国最好的卤菜)

80酷酷网    80kuku.com

经常有读者私信问我,推荐一下卤菜技术哪里学?什么样的卤菜口味才是好口味?想学特色卤菜?

大家在重视口味的时候,小编要提醒大家,卤菜店的经营也是很关键的!好的口味加上好的经营,才有好的生意!

卤菜培训哪里正宗?卤菜培训学校哪里好?

经营一家熟食店一半靠口味,一半靠营销,卤菜的口味已经成型,短时间也提升不了,但适当的营销活动却能使熟食卤菜行业的利润提高一些。

逢年过节搞些活动,是每个熟食卤菜老板都要做的事。我们可以借鉴别人家的活动方案,修改成适合自己的营销活动。

卤菜培训哪里正宗?卤菜培训学校哪里好?

在进行推广活动时,我们可以参考以下几个步骤:

1.预热宣传

逢年过节,都是搞促销活动的旺季,人口密集,群体广泛,那么我们就要提前十天左右确定活动内容,提前一周发放宣传彩页、门头海报标语等方式,将活动内容传播出去,让消费者提前知道我们有大规模的促销活动,但在这里要注意的是,时间不能差得太远,否则消费者会因为时间长而忘记活动这件事。

2,让消费者看到促销的诚意

促销活动其实就是把你家卤味便宜些卖给消费者,现在的消费者是看到了实惠,才会去消费的,所以,我们要让消费者看到我们做卤菜推广的诚意。

卤菜培训哪里正宗?卤菜培训学校哪里好?

促销活动一般有以下几种推广方式:

一是折扣,消费就有折扣,如满100打八折的优惠,在保证盈利的基础上,让消费者少花钱多买卤菜,让消费者觉得你的促销活动是诚心诚意的,薄利多销也会有很大的盈利。

二是充值卡,如充值300送50,充值500送100,充值1000送300等,一天活动参与人数达到30—50人,就可收回2-3万元现金,这些充值的消费者以后还会来店里消费,就相当于平时给他们打了折扣,实际计算下来,还是利润可观的,而且你又回笼了资金。

三是消费就送,满30送饮料一瓶,满50送啤酒一听等,如此类推,这也是很常见的促销手段之一。

3,活动当日声势不能少

活动那天,可以找亲朋好友来帮忙,就像顾客一样排队买卤菜,人都喜欢凑热闹,一看这么多人也要凑上去看一看瞧一瞧,只要有人消费那么气氛就来了,都想挣着购买一点尝尝味道。店门口可摆放几个宣传牌,对于当天的活动造势都有很大的帮助。

上述方法,看似卤菜店主让不少利,其实并非如此,这些方法,让顾客与卤菜店主形成有效粘性,要知道,回头客能给卤菜店主带来80%以上的利润客。这样就有效地拴住了一批忠实的粉丝,你还怕以后生意不好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