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锁定浏览器(苹果自带浏览器怎么锁起来)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 macOS Big Sur 的众多新功能中,Safari 的升级无疑是许多人期待已久的特性之一。苹果率先推出了 Safari 14,在细节方面,也有诸多改善,其中就包括了标签页预览功能。如果你的 Safari 浏览器窗口打开了多个标签页,除了可以通过标签页标题来判断不同页面,还可以将光标悬停在该标签页上,实现快速预览页面的效果。

不过对于一些不经常打开多个标签页的人来说,这项功能的用处可能不大,而且还会造成不必要的注意力分散弊端。虽然 Safari 14 没有为这项功能提供开关选项,但通过一些简单的方法也能够禁用标签页预览。

具体操作如下:

1、 完全退出 Safari 浏览器(快捷键:Command Q);

2、 打开「? 菜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