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牌子排名0(中国手机品牌大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手机牌子排名0(中国手机品牌大全)原创YY胡2021-06-02 22:10

上半年的旗舰基本更新完毕,大部分厂商结束了迭代更新,同时筹备下半年的计划和布局。从上期开始,安兔兔Android手机性能榜进入V9版本,跑分数据均来自于安兔兔V9,GPU部分增加了新场景,并使用Vulkan技术。CPU算法也进行了大幅调整,以及内存、存储、UX都有了升级和优化,因此要比V8的跑分更高。本次数据统计的时间为2021年5月1日到5月31日,榜单内成绩为统计到的平均成绩而非最高成绩,且单一机型数据统计量>1000条,如果单一机型有多个存储容量版本上榜,则以最高分的版本为主。对于2021年5月份安兔兔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来说,上榜的机型主要来自于黑鲨、红魔、一加、OPPO、vivo、iQOO、realme、小米等智能手机品牌。

5月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小米11 Ultra上榜

具体来说,在2021年5月份安兔兔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中,黑鲨游戏手机4 Pro和红魔游戏手机6 Pro分列第一名和第二名。在安兔兔平台上,这两款智能手机的平均跑分分别为830022分和829900分。其中,黑鲨游戏手机4系列都是6.67英寸144Hz三星E4材质的AMOLED屏幕,为居中打孔的设计方案,Delta E≈0.35,有DC调光和MEMC运动补偿,720Hz多指触控采样率。全系都是LPDDR5配UFS,带耳机孔、NFC和磁力升降肩键,全对称双扬声器,现任的DxOMark音频榜榜主,JOYUI 2.5系统。4500mAh双电芯+120W快充,宣称0-100%充电小于15分钟。黑鲨游戏手机4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888处理器,220g重。比黑鲨4多了屏幕双区压感、SSD+UFS3.1的磁盘阵列。相机方面,前置20MP,64MP(GW3,0.7μm)主摄+8MP超广(IMX355)+5MP(S5K5E9),从而满足智能手机用户的使用需求。

5月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小米11 Ultra上榜

在黑鲨游戏手机4 Pro和红魔游戏手机6 Pro之后,一加手机9 Pro和OPPO Find X3 Pro分列第三名和第四名。在安兔兔平台上,这两款智能手机的平均跑分分别为828748分和824451分。其中,屏幕方面,一加9是6.55英寸直屏,2400×1080分辨率,120Hz刷新率,支持sRB、DCI-P3色域,而一加9 Pro是6.7英寸,分辨率为3216×1440,刷新率120Hz,三星E4材料,而且支持硬件可变刷新率(VRR),最低能控制在1Hz,最多可省电50%。一加9 Pro的屏幕不仅分辨率更高,而且使用LTPO技术,此前只有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Galaxy S21 Ultra以及刚发布的OPPO Find X3 Pro才用过。与一加9的AMOLED屏相比,一加9 Pro还额外支持10bit色深、O-Sync超频响应、视频高帧率模式等,获得了DisplayMate A+评级,号称打破13项纪录。相机配置上,一加9 Pro配备了更强大的后置四摄,分别是4800万像素主摄(支持OIS防抖)、50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黑白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最高30x数码变焦。

5月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小米11 Ultra上榜

在,一加手机9 Pro和OPPO Find X3 Pro之后,vivo X60 Pro+和iQOO 7分列第五名和第六名。在安兔兔平台上,这两款智能手机的平均跑分分别为819738分和817867分。其中,iQOO 7采用最新骁龙888旗舰级处理器,与上代相比,CPU性能提升25%,GPU性能提升35%,ISP性能最高提升35%,AI算力性能最高提升73%。与之相配的增强版三星UFS 3.1与增强版三星LPDDR5,读、写速率皆有大幅提升的同时;更带来UFS深度碎片整理技术与内存融合技术,全新的扩展运存使用体验,为性能旗舰至强表现再加分。为了契合游戏手机用户的使用需求,iQOO 7搭载由“Monster Touch”屏下双控压感、“Monster Engine”双路线性马达、“Monster Beat”立体双扬构成的“全感操控”系统,带来前所未有的最强横屏操控体验,同时也刷新了职业电竞设备行业标准。

5月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小米11 Ultra上榜

最后,在2021年5月份安兔兔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中,一加手机9和ROG游戏手机5分列第七名和第八名。在安兔兔平台上,这两款智能手机的平均跑分分别为815515分和812831分。在此之后,realme GT和小米11 Ultra分列第九名和第十名。在安兔兔平台上,这两款智能手机的平均跑分分别为812697分和803790分。其中,realme GT采用了一块6.43英寸Super AMOLED电竞屏,挖孔放在左上角,支持120Hz刷新率和360Hz触控采样率,拥有前后双环境光传感器,能带来4096级的亮度调节。同时,这块屏幕还支持屏下指纹、超感画质引擎、阳光屏等等。

拍照方面,realme GT这款智能手机采用了后置AI三摄的配置,分别是6400万的主摄、800万的超广角和200万的微距镜头,该机型拥有新一代Pure RAW夜景算法,夜拍能力全面升级,支持AI降噪、人像深度检测等功能,前置镜头则是1600万像素镜头。在充电和续航上,realme GT这款智能手机采用了一块4500mAh电池,支持最高65W闪充,能实现35分钟即可充至100%,这也是目前最为合适的电池容量和快充组合方案。为了控制发热,realme GT机身拥有新一代3D钢化液冷散热系统,能将手机的核心温度最高降低15°。那么,问题来了,对于2021年5月份安兔兔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你怎么看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阴陵泉穴位(阴陵泉穴位在哪里)

下一篇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要求(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