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侃:职场花絮 征婚启事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今年30岁了,还没有对象,不但家人急,就是单位的同事也四下帮我张罗。尤其是科里刘姐,每次在报纸上看见征婚启事,她总会替我多留意。

  昨天,刘姐在报纸上又看见一条征婚启事,兴奋地对我说:“小金,今天报上登的这个女孩子条件不错,不如你主动和她联系联系。”我说:“你给我念念她是什么条件。”

  刘姐念道:“此女温柔贤惠,落落大方,知书达理,爱好广泛。从事医师工作,收入稳定,有两室一厅住房。”我眼睛一亮:“这女孩条件还真不错,说说她要求对方什么条件。”刘姐接着念道:“要求对方英俊潇洒,善于体贴,家庭条件优越。离异,子女不在身边,年龄在60岁以上也可。”我听到这里,打断刘姐:“别念了,这又是一个贪图享乐的女孩。”刘姐又重新看了一遍报纸,不好意思地说:“小金,对不起,这不怨人家,都是我的错。”我不解地问:“这和你有什么关系?”刘姐红着脸说:“我刚才一时高兴,最关键的一点没注意看,原来这位女士是离异,已经50岁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