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载360浏览器(win10如何彻底删除360浏览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卸载360浏览器(win10如何彻底删除360浏览器)原创陆柏熺2021-03-17 22:18:04

UC被点名,但是360、QQ等浏览器哪一个不是广告满天飞,360安全浏览器,所谓的安全,就是安全地给你到处放广告,国产浏览器不是不行,之所以让人产生讨厌的心理,在于他们任何时候,在任何角落,都不会放弃放上一个广告的机会。

是时候卸载这些全身都是广告的浏览器了:360、UC、QQ

PC 浏览器

备份完资料我卸载了这些浏览器

国产浏览器都一个diao样,真的不行的。360浏览器应该是使用比较广泛的,最近重装了系统,自然也会安装各种需要的软件,装好360安全浏览器。这浏览器真是有点丧心病狂了,在他自己的浏览器上弹广告也就算了,居然还给我设置屏幕保护广告,一时之间我还以为电脑中毒了,仔细一看,是360浏览器屏幕保护广告,上班时弹出游戏广告,老板看见了以为我在玩游戏,md~

之前使用360浏览器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习惯于使用收藏夹,可以很方便访问收藏的东西,谷歌、也不错,但是谷歌浏览器那个收藏夹用不了,账户登录都得用工具很是麻烦。然而火狐浏览器呢,那个账户同步始终有问题。

是时候卸载这些全身都是广告的浏览器了:360、UC、QQ

谷歌浏览器

吐槽一下使用各种不顺心

谷歌、火狐都很优秀,但是账户功能使用起来很不顺心,还有就是应用商店,想要安装一个浏览器插件,那可是真叫做“费劲”。打不开、无法安装等都是烦恼的事情,这个网络不畅通直接让我心烦。但是火狐和谷歌除了账户同步与插件安装问题,其他的都挺好,相比国产浏览器,也算是良心产品,至少不会强制弹出各种广告。

是时候卸载这些全身都是广告的浏览器了:360、UC、QQ

火狐浏览器

360浏览器真是全身上下,哪里都是广告,各种弹出。他自己把其他网站的各种弹窗广告给屏蔽,这一点还是不可否认是优秀,但是他的运营机制就是干掉别人的广告,然后推送他的广告。这也就算了,很多设置你根本找不着在哪里关闭,他们把关闭按钮都设置得很隐蔽,有时候貌似还会更换位置,比如从旧版本升级以后,那个设置按钮就不在原来的位置了。

edge成为了我主要使用PC浏览器

升级了win10系统,edge一直在升级,开始也只是尝试性的使用,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原来微软的edge感觉已经很好用,microsoft store里面的各种应用下载也很方便,清爽、干净、无广告,一个账户同步所有的设置等,这一点真是太方便了。

是时候卸载这些全身都是广告的浏览器了:360、UC、QQ

edge浏览器

edge浏览器的好处可能只有用过的人才能真正体会,和系统账号绑定,真是各种方面都很顺畅。edge采用谷歌内核,一瞬间感觉比其他浏览器都华丽了很多,更重要运行速度快,还增加一些自己的个性化设置。

是时候卸载这些全身都是广告的浏览器了:360、UC、QQ

在win10以前的系统上,360浏览器基本上把微软IE系列浏览掐得死死的,也让IE浏览器走向了消失。也许这一次,微软终于翻身了,360浏览器也会遭到彻底的反击,还是那句话:出来混的迟早要还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草甘膦概念股(草甘膦上市公司龙头)

下一篇迈克尔 克莱顿(迈克尔克莱顿电影解析)

点击: